close
暑假以來我爸媽都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其實我覺得這沒什麼啊(抓頭) 當學生不就是這樣嗎?

他們覺得我都在打混,都不做事都不認真都不考慮未來,跟我哥哥完全不一樣(?)
NO NO 我想的可多了~~
只是有些事情,我真的覺得是為自己做的,做出一點成果再去和他們分享的感覺比較好,
如果先講了就好像破自己梗一樣...
通常我的夢想都會被他們嘲笑,我的計畫會變成他們的計畫
他們就會不斷的要求我認真去做這件事,督促我,不過當然是用反過來的方式,那是他們的習慣
然後我就會很悶....
很悶....
非常悶....
或是覺得很委屈,
他們看到的不是全部,而我覺得很多事情沒什麼好講的

但是如果又跟他們講說: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我會為自己負責
他們就會爆跳
然後要我好好反省一下父母啊,子女啊,責任啊,義務啊,態度啊 之類的事情


我不懂,為什麼不讓我靜靜的用任何方式去完成我的夢想和計畫
然後在有所成果的時候再為我喝采---既然他們不打算在過程中鼓勵我 且 總是折損我的勇氣和衝勁 ?

每家人都是這樣嘛?
還是我家比較霹靂一點啊...?


我早就失去了溝通的興趣了 反正打開門就是指責 那就先關上門 最後再把榮耀和他們分享
我知道我還不構成熟,就像哥哥每次訓斥我的一樣
會不高興就臭臉,會在受攻擊時就語帶防衛,把我激怒以後很難好好的軟言跟別人講話,
所以我現在有在努力了
過渡期就用這種方式度過吧!我不想要再辯解了,反正所有的解釋都是頂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