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7
君恬.小亨.熊和我花了些時間聚聚
先是在紅色Q毛的M叔叔(麥當勞)那邊坐 然後晚餐是貴不拉嘰的"蛋蛋屋" 在捷運站樓上
(鐵板類的東西好吃喔 但是主餐200多還要加100才有甜點/飲料 也太過分了)
吃到撐 但硬是要吃甜點 於是光顧了鴉片粉圓
老實說聊了什麼 我印象不太深(好像有聊八卦) 但我很喜歡大家聚一起的感覺
突然發現這天是農曆七夕 沒有男朋友 但是有朋友在 感覺超級無敵好


Day 9
周二 第二週經典閱讀的第一個放假天
有鑑於之前"長鋏歸來乎? 早餐遠" 的哀怨(--來自張旺山教授"睡不飽!"的發想)
我和立馨.雅薪約好了 帶愛心早餐去找她們 然後小亨順便XD <不然太曖昧了啦
看到許久不見的她們 使我心裡暖融融的
午餐是臺一牛奶冰(小亨請的耶!) 下午帶立馨去台北車站玩(兩個像瘋子一樣)
看到立馨的購物方式 不覺莞爾 (扭扭扭 猶豫 還是掏錢包)
雅薪選課弄太久 但晚上還是有跟我們一起去公館玩 在YOYO試穿衣服玩到很誇張
店員應該會想砍我們吧?
小精靈 小精靈! 哈哈哈 試穿很多件"小精靈"(樂 但抑制住蠢蠢欲動的心)


Day11
-->
周四 好不容易他們又放假 來集合吃飯囉!
11:30 台北車站的櫻桃泡泡 非 常 好 吃!
來的順序:妮妮 君恬
立馨.雅薪.小亨.媛翔.瓊方.靜心(9小的偽立薇) 熊 奕文 水水 組頭
(我絕對沒有在哀嚎說等中間那一 ㄊㄨㄚ等了半小時喔!)
(然後 我絕對沒有因為立馨雅薪答應我了卻都沒有穿營服而嘟嘴!)
聊天 拍照 吃完了主菜就拼命拿東西 還把香蕉切段沾巧克力鍋XD
有人推薦以後可以吃下午茶就好(是蛋糕飲料冰淇淋吃到飽 2點到6點 ~~好啦.下次)
可是午餐大家也吃的很滿意(是立馨和我那天在台北車站找好久的成果喔ˇ)
大家續攤去台灣故事館玩 組頭本來說要回去寫論文的 一根菸後還是加入我們
其實在故事館裡我有點忐忑不安 擔心大家覺得不好玩(抖) 畢竟行程算是我規畫的
一直再偷注意有沒有人落單 是不是每個人都在嗨XD
狀況好像還OK 大家比較煩惱的是怎樣把手上的150元消費抵用卷花完~~
和立馨.雅薪一起嗨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Day12
周五 送別
中午飆腳踏車去台大找他們 發現一堆上政治學的小孩(打開兩扇門都嚇到)
擁抱 告別 突然覺得有一點難過
很多人 應該好一陣子都不會再見到了吧?
所以我們定了約定 在明年寒假 或是暑假 可能是三天五天 可能是一週
等我好嗎?
就像熊網誌上寫的:等我燦爛!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