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開始 又是個忙碌的人囉!
想要找我的朋友們麻煩請跟我美豔的秘書約(誤)對,還是我XDDD

雜雜:
這暑假突然多了兩台腳踏車,所以我名下(?)有三台腳踏車呢。
一台目前停在台大,有遮雨棚的地方,有沒有人要跟我買?是藍色的淑女車。
分享一下這背後的故事吧~
話說那天好早就起床和大媽兩人去排隊,人好多,我們好像拿到183 184號吧,太陽又超級無敵大的!
我們等了很久,還巧遇小班!然後又挑了很久,試騎再試騎,最後大媽留下來希望那邊的人幫她橋座位高度
我和小班兩個騎過橋,去找便宜的籃子和鎖(台大在坑人!)
回來時發現小小幅就有在賣(籃子40吧,水源校區那邊居然賣120!)
我們曬了太陽經歷了危險但是沒有買到(泣)
還好小班沒出事,新手就要騎過車子無敵多的超級十字路口(其實是圓環吧),我要給她拍拍手(掌聲)
大媽在連續排隊等待的過程中被曬傷了,那天大媽穿的好SEXY,
也因此露出來的部分都曬成紅的,半個背和胸口都紅紅的
後來小班去忙系上的東西,我跟大媽先去鎖車然後打算去台北車站
大媽把東西留給我,包包和傘,拿學生證去還波卡,要我在腳踏車旁邊等
結果旁邊再做工的工人,看我站在那邊,就一直跟我講話=  =
不是講話,是鬼扯,在逗我玩吧... 嚇死我小人家了,一直打大媽手機她又不接(泣)
當大媽出現在那條小巷子另一端時,我整個覺得仙女下凡救星出現了
請小心工人,特別是那種邊笑邊靠近你,沒得到回應還可以自己跟你聊的豬公(這是他們說的)

亂抱怨:
有個剛認識的傢伙很熱心的一直拉我去聽演講,就是在我和巧婷去聽演講時認識的
之所以會認識是因為我想要去跟講者要簽名,那位先生沒帶相機卻想要跟演講者照相!
問我說可以一起照嗎?我有點勉強但是還是答應了
(結果會場小姐要大家不要趴太多張,動作快合著拍,
那位先生居然還拍了和施振榮先生的兩人合照!!!!)
ANYWAY 他要我傳照片給他,留了我和巧婷的MSN電話
最近一直用MSN敲我說幫我報了陳光的免費演講=  = 我一上線就敲
我自己對陳光的印象很怪,在古亭那邊吧,經過時可以看到超大版面的廣告,
兩張巨幅的照片,油頭的白臉在笑
每次看到,我都覺得這傢伙應該很自戀吧...好像是在教快速記憶法的人
我已經說沒空取消掉一次了,他又主動幫我約了第二次
說沒空,說我不會單獨跟男生出去,他就說那邊很多人,又不是在約會,
然後還幫我約了第三次,說我可以帶家長去
好吧,搞不好他真的只是一個熱心的人,然後想要幫助我這樣
但是我才跟他講過三句話吧,反正他嚇到我了
爺爺說我應該跟他說"我才懶著鳥你" "干你屁事啊" (剛好那個時間我們正在聊天)
好像可以試試看 或許(頭痛)


預告:
敦南誠品將要閉館重新裝潢一個月,想要去的人今天明天到八月底去吧,再來要閉館,十月會再重新開張
幾米創作十年展 9/6-9/14在信義誠品 免費入場喔 每天11:00-21:00



最近該做的事情:
該打的東西
對吼 我的鐵道自助行!!(話說我的本本也懶著整理了 哭)
   土石流記趣(?) 
   
該看的書N本 目前滯留在我家的有
   小白的  一的力量
   寶貝的  事發的19分鐘
   伸的   大國崛起
   我的   研磨商業力
   書店裡的 N本...

該做的事
   秘密(快完成囉!)
     超累的,我覺得我要花兩倍的時間才能完成,可是我時間現在好少,還要做好多事情
   秘密(快完成囉!)
     這是和小班的秘密,公開的,但是還是有點驚喜比較有意思啊,你說是不是?
   秘密(正在進行中)
     關於這個,真的是要自立自強了
   和學姊妹聯絡
     對不起喔,張蕙,我同學聽到說學妹在約都超羨慕我的
     謝謝你辦了這個聚會 :)
     你傳的錢幾封簡訊我都是在你打來的前一天晚上很晚很晚才看到的,
     因為我有些地方收不到,那幾天不在家
     然後雖然那天我要推開另一件很重要的事準備要去聚,
     但是我那天肚子超痛的,超慘,所以結果還是不能去...
     不是不想去喔(摸頭)對不起喔
   把房間整理好
     大笑)
   早點睡覺
     好難)
   去游泳
   和媽咪一起看慾望師奶三
   看 寶貝將要借我的 求婚大作戰
     一面倒的好評,讓我很有興趣,但是寶貝說還好耶,我也不知道XD   
   教家教 國中一年級小孩Andy(所以九月晚上都沒空)
     要盯他寫學校作業,幸好剛開學,不然各科考試都要我幫他複習是吧?
     幫他複習補習班的英文,準備好英文考試,盯他寫完數學補習班作業
     其他時間,還要幫他練習國文,成語啊還有作文
     一周五天晚上,七點到,他事情完成我就可以以離開
     那位阿姨說 大概兩個多小時三小時跑不掉
     那就2.5(小時)X22(天)= 55(小時) 
     那位阿姨是我媽認識的人,說一個月一萬... 這樣除的話時薪大概181元 (哭泣)
     強烈希望她能加薪讓我每次去可以拿到一千... 也就是兩萬二
     再說吧 (嘆) 這都不是我能決定的  
     那位阿姨要我做這麼多事居然說不是家教是陪讀=  =
     我倒覺得她把我一個人當成安親班加上家教
     再說吧

   

如果沒有筆電的話我應該會完成比較多事情吧?(或許)
但是有筆電我好滿足ˇˇˇˇˇ


最近的心願:
好想玩網拍(或許吧)
好想念馨卉(快回來囉!) 還有小白 還有禮班孩子 期待同學會
好想要會電腦繪圖(感謝巧娟借我輸和軟體)
好想要英文很好(要靠自己努力了,本來想要去補習被否決)
好想要很有錢(可是又有長輩說應該大三大四再去想打工,先把書念好盡本分)
好想要出國玩喔(對不起,這個寒假不可能了,沒錢沒時間,我爸媽還也不可能會答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