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幾個朋友踏上了單車環島旅行
好酷! 我心裡暗自讚嘆著!
其實我也有同樣想要流放自己的熱情 想帥氣的把背包甩上肩膀 說走就踏上旅途
而差別是在 我應該沒那種膽量 吧?
嗯 或許或許
總覺得什麼事情都說"我還太小" "我是女生耶" 而無法嘗試 糟透了...

先前和J聊了好久的天
好多個晚上十點過後的某個時間 到兩三點 好多的MSN 和YAHOO
有天聊到了關於他們一小群人的單車環島
他們計畫著路線 計畫著每一次東奔西跑上山下海的練習
J告訴我說 有些夢想現在不做 擔心以後沒有辦法做了
讓我想到了練習曲這部紀錄片

http://www.wretch.cc/blog/EtudeBike

現在
正是時候了!
還有什麼樣的夢想 是你自己還沒去實現?

就去吧! 努力完成它吧!
當你決心要完成它時
別忘了 要給自己100%的勇氣唷!

什麼都別想 堅持去做就對了!
也不要讓自己到後來 才後悔不已!

東明相EASTON
(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joyjoe&article_id=9361346)

有一種背脊突然挺直的感覺 心中有某個聲音正呼喊著"對!----"
(再過幾天 等它上映 我一定要和小白和大媽去大世紀看這部片子!)

記得那天7/20 嚴格說起來是7/21 早晨三點
睡了一早上 下午我面對中高級英檢複試 作文題目是關於 A GAP YEAR
GAP YEAR? 題幹寫 可以是踏上旅程 可以是做義工
在一段求學或工作之前停下來 想一想 要闡明自己觀點 要舉例。
我覺得這是一種找尋夢想的過程 並嘗試實現
然後我想到了 J 他們 :) 哈哈 一群熱血的孩子



7/22 放了幾隻大小鴿子(極愧疚) 和J他們去爬陽明山
其實猶豫很久 因為在小視窗裡面聊的起來 不等於見了面也一樣
雖然得到幾個肯定的答案 但我還是很緊張 很明顯 我是客人

8:00劍潭捷運站 坐很久的車上山
到二子坪下車 因為等很久的車 太陽很大
我頭上戴的是J的帽子 (忘了戴帽子出門|||)
階梯好多 D和N走的好快 消失在前方 H在後面休息 J陪他
P和我走在一起 其實P不舒服 之前暈車吐了
上山的時候走在我後面 問我OK嗎沒多久 我回頭看 他又開始吐
太陽火辣辣的 石階兩旁的芒草高過頭頂 涼風吹過芒草而來
"好涼!"我說 "誰?冷氣沒關!" P加快腳步跟上 還說笑

到觀景台俯瞰台北市區 才知道原來台北的空氣髒到爆!
才知道我們現在的位置很高 高過那一層烏黑混濁
J告訴我那是面天山 那邊是觀音山 那個山頭有衛星反射片 遠一點是海
P指著一隻蝴蝶告訴我 風太強 蝴蝶囂張的像鳥一樣滑翔
D用他專業的單眼相機拍風景 也拍大家

J選了一條下山的路 路上有林蔭遮蔽 "仙境"他們說
蟲啊 蟬啊 在林間熱情的大聲唱著
我眼睛都在留意腳下 比較陡也是真的 走的腳尖有點痛
水剩不多 太陽好大 覺得回程走比較久
回到二子坪 稍作休息 坐上晃很久的遊園巴士
人很多 我坐在車尾的地上睡著了 起來後還沒出山呢
一點多時 我們下遊園公車 換公車 三點多才在劍潭站決定好午餐落腳處
很累 但還蠻開心的 :)

謝謝你們 有位子會先問我要不要坐 然後 沒有讓我落單走最後
特別謝謝J和P 一直陪我聊天 而且 很紳士很貼心 :)
J 謝謝 有你帶著爬山真好ˇ
然後 如果下次再一起搭遊園車 還是讓我站車尾吧XD 你會卡到頭啦
P 謝謝 好幾次伸手攔 怕我跌倒
還有 其實我知道你水也不夠喝 還問我要不要喝 :)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