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很小 很小
最近遇到很多人 許久未見的 曾經熟稔的 聽過而未真正認識的
哈哈 忍不住想要笑 世界太小了
就像畢旅去到台中墾丁都還一直碰到台北學校的同學一樣

遇見U 本能的 我想轉身走 避開你
畢竟太多回憶對我們曾經的情誼不利 算了吧 還是保持這種距離
聽到別人在說你閒話
幾年內你變了多少 或許那一年我早就不認識你了
沒有用 沒有用
我有點驚訝會有人這樣說你 雖然他是在述說一段短暫的畫面和對話
沒有加入個人的評論 或任何具批判性的字眼
我以為 多數人都會因為某些因素刻意忽略部份特質 部分事實
所以我驚訝
你的外表變了 穿著方式變了 聲音...嗯..我想想...還是老樣子
但內在變了 我不稱這種改變為正向的

好(微笑) 我們就見面不相識吧 畢竟 我認不出那個樣子的 是你



遇見C 你還是老樣子 隨性 自以為
髮型變了 微笑的弧度不變
看著我的眼神不變 微微帶點溫度的 關心
我想我大概八百年沒見到你還是會有熟悉的感覺吧
這樣應該是好的 我覺得很好

你跟我頻率很近 近到不只是產生共鳴
我們會因為同一件事或同一個想法 相視而笑
我就是知道你在想些什麼
哈哈 所以你還是不要太天馬行空 不然我很累的
我不容許 曖昧

或許以後再好好聊聊吧



遇見Y 和你的相處的時間很短 但我很快樂
參入你 的回憶 全部都在冒彩色泡泡
我印象中 我看你的眼睛 永遠都是在笑 我很肯定
嘿 我們說好 是姐妹 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之前時間太倉促了 來不及好好的講講話 看看你
不過我們有約定 下次見面不會太久的
好好加油喔

另外 我寫Y 你知不知道我說的是你呢
噗哈 我有一點期待



遇見A 遇見你 感覺 難以言喻
用最確切的形容詞來說 不是兩三句話可以帶過的
說還是不說 我說過了 不說 你則一直都選擇不要說
不肯認真 所以視而不見 聽而未聞
有一首歌 一個我很喜歡的歌手 唱了
那只是一場意外
我想你大概不知道這首歌 而我也不去預設你會懂

事實隱瞞的很好 沒有任何徵兆
小孩 你不會懂的 自以為一切都愉快美好
只是在自己想像中的遊樂園裡 碰碰車衝來衝去
大笑是聽不到迴音的

記憶是潮濕的
會不會發霉我不知道



遇見H 你說生疏一點叫你K 覺得OK也可以叫你H 我還記得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跟你熟起來的 只記得你對我很好
我在你身上看到懂事 甚至略帶小老頭的穩重
我則是折射著光的氣泡 雖然體重飛不起來 但心總是可以飄

你是我會想對你笑的人
我很喜歡這樣 就像貓咪被人家順著毛 會舒服的閉上眼一樣
我相信你 然後 未來要一起努力
你很優秀你知不知道



遇見P 想要笑 不知道為什麼世界小的嚇人
還是說就像如果赫哲只是小本經營 歇腳亭可以變成跨國企業
離題了
很有趣 我覺得你是好孩子 這樣很好
你上次說了一句話很震撼我
"功課寫不完是因為根本沒開始寫"
嗯...好啦 那我要努力看看




我本來想把"你"換成別的字邊
示字邊的不能亂用 應該沒有其他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