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有很多憂傷,很多種,很多事,似乎無止息
快要用眼淚把自己淹死了
有些事情不能說,說了沒人會懂;有些事情有忌諱,怕傷到人
有些不敢說,是秘密,裡頭參有痛苦的回憶,說了痛苦,不說也難過
覺得自己越來越矛盾了,有時候 越來越笨了

我到底 值不值得別人好好的對待?
有些事應該是我的錯吧? 另外有些事,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吧?
我不想道歉,為什麼要我去安撫你 受傷的到底是誰
有時候卻覺得自己被欺負了
好傷心

有個輔導老師說我
容易藏住憂傷 但心裡的小孩會哭
對,沒錯,有時候 臉上的表情是騙人的 是裝出來的
嘴角上揚,能不能使心情好一點?
或許我只是妄想直接跨越哀傷的幽谷 忘記 而不是解決
有些事情 我說原諒 可是被傷的很重很痛
真的能原諒嗎?我該怎麼原諒?事情已經發生了,不嘗試忘記又能如何?
短時間內我忘不掉 長時間來說不忘掉是自己欺負自己

或許我該遠離壞人
或許該給壞人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我不知道該怎麼決定




試著
做一個值得人家 愛 關懷 尊重 在你身上付出心力的人
做不到就不要哭 不許怨懟

不要辜負了美好 你的 我的 他的 任何人的
悲傷退散


驕傲下去吧
要驕傲,要有值得驕傲的地方 :)
挺直背脊
我想做一個值得別人付出同等對待的人
拒絕悲傷 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