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畢旅 *
現在聲音啞了,燒聲的很誇張,
據說現在聲音很有磁性,比老大還MAN 煞到毛,她要我對她負責 XD

四天三夜過的好快 但我覺得我已經嗨到爆 這樣很好 很夠了
 車上一直狂唱(很奇怪的)歌 搶麥克風
 嘗試在雲宵飛車上把手放開 不斷尖叫 下來再說其實也還好
 看到老爺.瑞寶上台扭屁屁 老大說那是老爺的強項
 感性時間看著螢光棒排成的二禮 唱歌 倒在同學肩上落淚
 和小班倒在草地上看山上的滿天星空 尋找北斗七星
 住小木屋 併床 擠在二樓玩大富翁
     
 踏上台灣的沙漠 和馨卉小花歪歪倒倒的在沙堆裡比賽跑
 在墾丁大街上和小花逛到忘我 奔向遊覽車時還為買到的紀念品竊笑
 15.16桌一起烤肉 又熱又燻還是不想換手 為我們的成果驕傲
 全班一起看煙火 在舞會裡用可怕的姿勢扭動 跳跳跳
 用非常克難的方式做卡片 材料和工具來自原本不該是那樣的東西

 禮班孩子們一起堆沙堡 金剛芭比坐鎮長安城 向海邊邊衝邊叫
 和寶貝一直互稱寶貝 三四天下來讓阿姨受不了
 用啞掉的聲音唱男生的歌 自以為很瀟灑豪放 
 偷喝加了很多汽水的啤酒 看喵醉倒感覺很可怕 聊天到體力不支而睡著
    
 在清境農場上和老大衝來衝去 為了在無風的時候放風箏
 與小班一起騎協力車 享受綠蔭下的風 在下坡時不按煞車腳放開
 和小白在車上擠來擠去 為不服氣而笑罵三八
 最後 有點感傷的與常貼心照顧我們的阿樹道別 與高二道別





* 結業式 *
到校清理三禮教室 在不能開冷氣的狀況下流汗濕了整件襯衫
全校為校長辦的歡送會 溫馨感人且爆笑 眼睛像關不緊的水龍頭
午餐 班上有20隻小孩去吃subber 加上老爺其實是21隻
兩點時 禮班學姐妹給校長的歡送會 
一手創立我們班的校長 在歌聲中擁抱我們每一個
我很奸詐的倒在校長肩膀上哭 所以抱的比較久

我愛中山 中山愛我
我愛校長 校長愛我

不管是到越南 還是哪裡 還是在一起 心靠的很近 未來要一起努力






* 高二掰掰 *
沒有放暑假的狂喜 
學著成熟點 學著收拾心情 當老人而不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