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中,我從來沒有一天早起 ||| (我是誠實的乖小孩XDD)
儘管昨晚興奮的難以入睡,
約六點半時我就早早出門搭車了
為了學妹的迎新~
一想到要和學妹們見面,就使我渾身是勁!
是學妹呢!我們禮班的學妹!我自己的學妹耶!>﹏<

學姊們從報到時就開始嗨,
看著每個簽到拿名牌的身影,暗自搜尋著屬於自己的那個學妹
那種感覺很妙,
"認學妹"這件事在我腦海中不知道曾上演過多少次
看到學妹在簽到欄上簽下那個有點熟悉的名字時
感覺是難以言喻的
壓低聲音地向其他剛升格為學姊的同學炫耀
卻又不敢馬上向前對學妹做自我介紹 >///<
真矛盾

階梯教室裡,老師主任們講什麼我沒什麼注意聽
津津有味的看著佩綺孩子精心製作的本本㊣
翻到"每日一字"的篇章時笑的忘我~~
演講?反正那也不是要對我說的不是嗎?(為自己的惡劣行徑做合理解釋)

把學妹帶開進行小隊團康才是活動的開始(老師講話不算,哈)
佳佳和嘟嘟是我們第三小隊的隊輔,
小瓜、芸廷、巧翊、鴨子和我則是隨隊耍白的學姊
幾次"餅乾盒"和"大家好"(嘟嘟好!)等有的沒的遊戲後
很明顯的...
學。姊。比。較。笨!!
別組的大冒險頻率頗高,而且都愛來我們這組,
跳大腿舞的、自以為航空公司的,丟臉的幾乎全是學姊
懷疑這是專為學姊設計的整人活動
而我們這組......我還玩到"醜四"耶!!
誇張...
只好到小白那組去假裝怪叔叔
ㄙㄣˊ~ㄙㄣˊ~ㄙㄣˊ的邀小白去兜風...*︿*

學門分組後分別到教室進行介紹
噩夢
真是誤人子弟的半小時...
感覺我一直在搶小班和小白的話
然後用非常無趣的方式解釋社會學,人與群的關係
阻力最小的路。大富翁。社會既定的觀念和眼光。。。
小白講的很活潑,還比手畫腳的~~
小班講的很專業,用詞都很準確~
我只記得小白在事後安慰我說
"沒關係啦...反正她們還會聽到教授精彩的演說"
當責任卸下來到別組亂晃時就輕鬆多
連去年在台大社會學系上課的往事都翻出來講~
講到忘記要吃飯 -皿-

午餐時間兼具讓學姊妹聊聊天的功能
我的兩個小學妹-張蕙和薇媛很巧的坐在一塊兒
旁邊還有些急著想知道社團事情的學妹
其實想要多和她們聊聊
但我也很害羞(什麼東西啊)不知道該找什麼話題
都是小瓜在說,
我默默吃著PIZZA,喝著雪碧,偶爾講個幾句 
後來有小聊一會ㄦ
薇媛是我的學號學妹,還蠻活潑,愛笑
但她和她的座號學姊早就很熟,
讓我超擔心她會不想理我....(抖)
哎呀哎呀!應該不會吧!?。_。"
張蕙是我的座號學妹,感覺個性很好相處~
是好孩子一枚呢!真開心!

在午餐時間花了一小段時間嚇學妹
稍稍講述關於報告的二三事
當後來帶到二禮教室進行學姊作業展示的部份時
我更看到學妹臉上複雜的表情 +_____+
對,整本厚重資料夾端出來時是很有成就感的,
但是在那之前所要付出的也是頗令人驚嘆的吧 XDD

RPG似乎是學妹印象最深刻的活動
那也是活動組學姊們精心設計的成果
其實到了下午,瞌睡蟲容易入侵...
但是學妹們的熱情參與和關主、隊輔的用心和卻讓我好感動!
呵呵!
感覺上在剛開始,學妹們雖然小害羞
卻很願意(?)跟著學姊耍白
像我們"三小"的"轉吧七彩霓虹燈"真是有配合到學姊的幼稚XD
當學妹們卯起來猜"比手劃腳"和夾氣球猜答案(忘記關名了)
用力巴結學姊來凹得星星時(啥?魚燒的自然捲看起來超像燙過離子燙!?)
真是...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哎呀!詞窮 ˊ口ˋ

與預計讓學妹離開的時間相隔已有段距離,大雨又把學妹困在中山...
疲憊寫在每個人的臉上
活動收尾的有些手忙腳亂
不過...我想...還是留下了滿滿的美好回憶吧!

這個迎新活動能順利辦成,
我想每個參與中的人都該被大感謝!!
雖然身為學姊,講自己班辦活動辦很好好像很怪|||
不過看到因為大家的努力,整個活動順利進行直到劃下句點實在感到雀躍
活動組的辛苦是學妹們顯而易見的,因為與學妹們的距離最近
由鴨子領軍的行政組的孩子以及馨卉文馨等姑娘的資料準備
是幕後的工作,但卻是整個迎新能成功的重要關鍵!!

幾個小遺憾是
遠在加拿大的依平沒有回來,可憐的昱萱因受傷生病沒辦法來
我們的新同學-庭薇和昀真 不克參加 (有準備你們的可愛名牌說)
另外...(沒有抱怨意思)
有點可惜沒和自己的學妹同隊
不過也因此也認識了其他的學妹~^^

啪啦啪啦!
我是玩的很快樂的學姊一枚
(感覺好像是自稱"學姊"但實際上為"被迎的學妹"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