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會被點到....XDD
這真是歡樂極了~
總覺得我很正常啊!哪來的怪癖!?
(嗯?有人說只有不正常的人才會說自己正常?)
哎呀哎呀,不管了._.
我只好花了點小腦力擠出了個人的幾項怪癖

遊戲說明:
1.被點名的人必須回答5個怪癖
2.作答後請另點5人回答
3.並到指定人選的留言板或部落格通知

妮妮兒怪癖,如下
喂!感覺好像在病理頗析喔.怪異症狀研究..

1.瘋 x 狂 x 愛 x 熊
對熊的莫名愛戀應該是眾所皆知的吧
”蒐集熊的東西”不算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有人迷五月天,有人迷韓星,只是我迷熊熊而已~ˇˇ
常”自以為是熊”也應該還不太離譜
有時候自稱”熊熊”或是”肉熊”("囧囧"也還OK-出自"囧寶貝")
肥吱吱的手叫做”熊掌”
問朋友說喜不喜歡吃魚~喜歡就不可以牽手手
因為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嘛!-耍白
簽名時會畫上熊,善畫各種樣子的Q版熊
出門東逛逛西瞧瞧時會注意熊
特別喜歡逛到有熊熊娃娃的店,強抱-強行抱住
通常抱大隻的熊感覺很愉悅.心中有莫名快感-因為買不起
抱小隻的熊也很幸福~會不顧旁人眼光進入兩熊世界
總而言之我對熊是...
大小不拘 男女通吃 老少皆宜 胖瘦不要求

2.角角
又是一個戀物癖..
只是講出來有點小害羞
”角角”是我的一條白色大毛巾
好香.好柔.好舒服~
從很小的時候我就擁有它了>﹏<
因為小時候喜歡抓著毛巾的角角睡覺而得名
以前沒有角角在身邊就睡不著覺
角角送洗時媽媽曾經拿另一條大毛巾暫時代替
失敗
現在?你問我現在角角還在不在?
哦>///<其實我有把它帶去人文營XDD
媽媽說我真是幼稚極了!真丟臉(羞羞羞)
喔.對了!媽媽還喜歡叫它”臭角角”-讓我很怒XD

3.關於蟑螂
等等..我不是說我喜歡蟑螂!!
基本上我害怕所有的昆蟲
包括很大隻或很多隻的螞蟻
我超級不喜歡碰昆蟲-管他是有硬殼的還是軟趴趴的
妙的是以前參加昆蟲營時對昆蟲並沒有什麼敬畏之心的
在室內較常出現的昆蟲不外乎是蚊子蟑螂螞蟻
其中..我.特特特怕蟑螂!
”小強”真的很強...長的噁心就算了
遇到有動靜.逃命的路線總讓人摸不清
使我在遇到蟑螂時無法準確斷定我該怎樣避開牠
才不會不小心踏到或是因為過度驚嚇來不及反應而撞到東西
打蟑螂從來不是我的工作
我通常是尖叫著逃離現場
我哥說蟑螂應該會比我還緊張 |||
通常他會選擇過來幫忙打蟑螂.喀滋一聲...
也通常會抱怨我的尖叫
很吵!他說
我才是被欺負的耶!!
難以對蟑螂施展報復.畢竟牠們太過噁心
所以我選擇對小蟑螂下手
其實我還蠻喜歡打小蟑螂的←怪
很小隻的蟑螂.身長約0.5公分.據說是蟑螂的小北鼻
不過牠們通常跑很快.抓到鞋子都來不及
只要是在稍微高處被我發現
我就會徒手打!再迅速的衝去洗手!
感覺還是小噁心.不過至少我不怕牠(仰天長笑)
打小蟑螂比打蚊子感覺還好一點
至少牠不會爆汁.不會噴血
(不知道怎麼會越寫越噁.是因為回想到天睿那篇怪癖的緣故嗎?)

4.關於設計
其實是在說我的興趣吧
我對繪畫和設計是有很大興趣的.
興趣歸興趣.能力卻普普通通
欣賞別人的作品算是一種精進自身能力的良好途徑
看多了.自然會有自己的感覺.想法
和同學進到唱片行.耳朵很自然的接受了店裡撥放的最新專輯
眼睛搜索著架上的CD
不是在找唱片.是在看CD的封面設計
很多歌手的專輯封面是由設計師精心製作而成的
配合著專輯名稱和歌手特色所作成的成品
很值得玩味
當我拿出紙筆嘗試描繪一個很棒的圖騰時
我看到同學不解的眼神XDD沒辦法
想要設計英研社服.又想要一改可愛畫風改走龐克路線時
走在路上都會盯著別人瞧
這.上癮

5.愛演戲
很高興打到最後一個怪癖了
真高興
其實我還蠻愛演戲的
倒不是立志以後當個演員之類的(沒本錢啊!)
就是很即興的演些白濫搞笑的東西
像今天很開心放到兩節颱風假.得以3:10離開學校
就要先用右手食指擦右眼眼角.再用左手食指擦左眼眼角(揩淚)
最後手紙擦過鼻子下方的人中(擦鼻涕)
被上吸鼻子的哭音
畫面就還蠻搞笑的.沒幾個同學看到能不撲哧一笑
(這好像是從小白那兒學來的)
(話說正哥兒也超有演戲細胞的XDD)
較為輕鬆的報告我也會強力要求同學配合演短劇
較為經典的有國文課的《許允婦捉夫裾》和軍訓課的《檳榔防治宣導》
檳榔防治宣導.那就從檳榔西施做起吧!
我和佩綺真是炸爛的三八!囧
穿著制服.帶著毛毛彩帶.扭著屁屁走向高腳椅
轉身回眸一笑.在眼睛旁邊比個YA
說”我是閃亮制服妹!現在要上工~ˇ”
佩綺在後段演拒買檳榔的運將
小姐向他極力推銷”加量不加價”的檳榔
結論變成運將告訴小姐檳榔對身體不好
叫她別賣了.跟叔叔去兜風~
兩人就甜甜蜜蜜的離開了~OH YA
啊!一下打了很多
其實只是要說我覺得演戲來搞笑很愉快而已XD
對了!如果要看當時宣導影片的請洽妮妮.謝謝

(歡呼!邪笑)
我要點名囉!
1.時刃孩子
2.小花姑娘
3.~Princess Penny~
4.璽安璽安
5.大圈仔

OKOK(一鞠躬)

ps.原本也想點立馨的.但突然發現她也被點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