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英研的各位
有些事情,我不想說,
卻又不得不說...

ㄜ..
妮妮我..
在未來的日子哩,
可能無法與可愛的妳們共事了
>__<~
基本上,因為家中老大(s)很反對,
加上一些拉哩拉雜的個人因素,
所以未來可能就在英研社缺席了。

很抱歉,身為唯一一隻美宣
卻丟下妳們,放著工作讓妳們承擔
不過...
我將會把幾件比較棘手的事情做完,再走。
名片有了,
社櫃和招生的宣傳單我會在6/30當天完成,
之前講好的社服我也會幫妳們設計好草稿,
後續的部份還有賴妳們去協助完成。

未來,就拜託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