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了?...到底是怎麼了?
我發現...最近我有一點怕你
怕你那沒有表情的表情
怕看到你眼睛裡冰寒的訊息
是我想太多了嗎?
我好想問你
躊躇了會兒 在及時通上開口
雖然你不願意多說
幾句話後你回到原有的語氣
但隔天
我覺得還是不一樣
不一樣
不一樣
我說不出哪裡怎麼了
我第一次覺得...我有一點怕你
和你單獨相處有一點壓力
張開嘴卻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
氣氛有一點詭異
是我得錯覺嗎?
是我的關係嗎...?
我很想知道

有時候我覺得離你好遠
有時候我又覺得跟你靠的好近
我也說不上我們之間的距離是在哪裡 多遠多近
我們是好朋友對吧 我心裡點頭 但怕你的答案讓我傷心

我覺得 和你在一塊兒 很快樂 常常受到你啟發和感悟
在你需要幫忙時 我不一定能為你做些什麼
但是我願意聽 願意想
如果你願意說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