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講的很多很多
以至於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講起
腦袋混亂
-即使是自營隊回來一星期後

二月3號、4號、5號
經由一群充滿熱誠的學長姊,努力再努力
去年夏天共度北護酷暑的一群人得以再次相聚一堂
一起對知識、對共同的回憶、對未來 感動
再一起未彼此多留存一點美好的記憶
我絕對不會忘記...

第一天
在台中火車站 興奮擁抱久違的夥伴(雖然只有九人) 
認識隊輔喬齡和靖允 以及後來現身的俊瑋
經過學長姐拍手歡迎的長廊 總召星崴感性的開幕式 
一點也不兇的值星官躍儒 (回應"兇什麼"居然被簡化為"兇啥") 
聆聽一場社會學的想像
端著晚餐便當 聽昱翰學長和悶騷鍾充滿學術性的對話
坐在教室最後方看紀錄片 懷念明倫堂舒適的座椅
趕走別組男生霸占宿舍小組討論 對傳說中的相思林故事有些害怕
和阿苔偷搬到三樓 找瑋如、立馨、恬恬、水水擠著睡

第二天
靖允的起床號 在微冷的早晨邊吃早餐邊聽喬齡講大學生活
「中西音樂的比較 當東方遇上西方」 原來教授是書甫學長的爸
排練詭異的現代長干行 小安和柚子BL版 又笑又鬧
看完美少女夢工廠開始 嗨翻又累癱的跑大地: 
-用力想有「愛」的歌 害羞的學第一支舞
-以各種稀奇古怪的方式扭動身體 穿越紅線群把大隻小隻都送到出口
-我在三樓的強風中 辨識夥伴們以身體排出的「爽」
-奔跑 尋找移動關卡 意外抓到帥氣小天使鍾仁和撿垃圾阿婆(?)
-在OL菁芳那兒 叼吸管傳橡皮筋 九人全擠在一張報紙上
-抽到騎馬打仗 柚、安、苔、鍾硬著頭皮上
 金馬巴結關主大獎 小安的超級多功能冰箱 
 立馨仿林志玲 最後因為俊瑋是關主一切好算分ˇ
-比手畫腳 發現大家超強 能比又能猜
-兩人兩腳 背靠背腳綁線 
 我和阿苔用跳的神乎奇技過關 驚呆了所有人
 靖允當關主 還下海頭套絲襪幫我們要分數 :)
-最後一關沒玩到 還好不用和伙伴用身體夾氣球繞
最終排戲 柚子是上酒家的相公 所有女生當一夜舞女 
悶騷鍾是偵探 小安是最後跟偵探跑了的老婆
晚會 一連串的驚嘆和爆笑
先是念默、家榜、俊瑋、鍾仁超帥氣舞蹈 讓人眼睛一亮 
接著是各小隊表演 第三個上台的我們博得不少笑聲和掌聲
一群穿裙子的學長 青春洋溢的扭腰擺臀(好可愛>///<)
超爆笑的美少女夢工廠 害我笑到無法克制自己
再怎麼跳還是很害羞的第一支舞 先是跟小安 接著很巧的和靖允
坐下來聽菁芳、星崴、佑軒、昱宗邊哭邊講話 
感動流淚 一起 敬 台灣的未來!
那晚我通霄 捨不得睡 睡覺太浪費時間 
聊了一整夜的天 和阿苔窩別人房間玩 硬撐到天亮

第三天
學長姐的科系介紹 我有點恍惚 精神萎靡
超級抱歉 ˊ︿ˋ
最後 看影片回顧這三天 再次 敬台灣的未來!
趕著上車 衝回台中火車站
微笑 擁抱 各奔東西 
「不要以眼淚憑弔那裡的美好,因為我們不曾分離過」
嘿!大家加油喔! BE A DREAM MAKER!
一起 成為菁英吧!

回到家 我滾入忙碌的世界
沒時間細想 也或許都混掉了
前幾天敲了星崴 又受到一次感動
學長姐的存在基本上就感動了學弟妹 ^___^

由星崴的網誌 我以最大的可能 搜尋學長姐的網誌(他們都不留 |||)
看到很多 很多 我本來不會看到的
另一種感動
如果說星崴和菁芳等人是使我看到對知識的熱誠
對人文與社會科學的強烈情感 和對未來的企圖心
我從俊瑋的網誌看到籌備活動的艱辛歷程
原來故事後面還有其他故事 :)
我除了好感謝以外還是好感謝
感謝那些我說的出名字的 以及我來不及認識的
營隊裡有點遺憾的 是學長姐都很忙碌
來不及和他們多熟一點 多認識一點
也來不及將心中的感動和感謝 完整表達
不過 :)
學長姐們 真的辛苦了

的八組的夥伴們 與你們共度的時光真是太棒啦ˋˋ!
未來的路上一起加油吧!
或許我們也能一起未將來的學弟妹 辦一場寒聚也說不定呢


附.俊瑋的文章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