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愛   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
      愛
     




為什麼最近大家都不好呢?
來散播一點愛ˇ

說好的聚會呢?
說好的幸福呢?
說好的未來呢?
說好的快樂呢?
說好的all pass呢?



寶貝喔
雖然他這樣子,雖然他這樣子。
妳真勇敢,真是羨慕妳呢。
謝謝妳說「I'm with you.」小八和暖流

「妳也是屬於 善於苛責自己那一型的耶!」熊說。
BEN也是吧,N也是吧。
那 為什麼要苛責自己?

「放自己一馬吧!」組頭對我說過。
「承認自己狀況不好,然後給自己休息吧」老師對我說過。
努力去發現值得開心的事情好嗎?

「No.」
「It doesn't matter.」
N說她不懂你的意思,其實她也不敢再多去想
你要他認真點,其實她哭翻了你知不知道?
「要是哪天我變成那樣,就把我甩了吧。」N說你曾這樣傳訊給她,
那,是什麼時候開始你看不見她的無奈和眼淚呢?
態度是早就改變了不是嘛


BEN
請 很認真的去開心
請 永遠都不要欺負自己

如果時間不夠 就讓自己放空

如果困惑太多 就讓自己什麼也別想 管他的擔心 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跟妳一樣是超人
       像妮就是隻平凡簡單的熊啊 哈 笑點很多的熊 要想就想想我吧(害羞)

如果難過爆表 就給自己一隻棒棒糖 很認真的 很專心的把它吃完 然後再抬頭看看天

請不要再跟別人比關於能力體力耐力或是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請跟別人拼命 看誰的雙手可以抓到最多的幸福快樂
       看誰的嘴角可以因為笑太開心先裂到耳朵旁邊(之類的XD)

好啦 乖(摸頭) 妳要好好的
對不起上次臨走前忘了好好的給以一個擁抱喔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