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認真的 想了一些事情
很認真的 講了一些事情
哭了
滿二十歲以後 第一次流眼淚啊


對不起 誰也幫不了我 其實
(苦笑)

就如每個一般人
我有很多有形無形的壓力
也或許 都只是無病呻吟(聳聳肩)



九把刀說
夢想不是掛在嘴邊炫耀的空氣 而是需要認真的實踐

等到對的風 我們展翅翱翔
沒有風,只要擁有足夠強壯的翅膀,我們照樣拔地飛行。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完成了什麼,而是如何完成它。

天空見。




我總是希望肩上不要有那麼多情感上和現實面上的包袱
不要笑的那麼無奈
可以傻一點 笨笨的 就只是過著每一天的生活
但是我身處的世界就是這樣
逃不了
那就只能轉身面對它了


Hey girl!
BE TOUGH!





那麼
放馬過來吧 我也要當個狠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