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制服日好嗨喔 大成功!

前一晚 想到要穿制服差點睡不著覺
有點像高一新生入學前的那種感覺 心情有點小緊張
好久沒有穿制服了
站在穿衣鏡前面換了好幾種髮型 然後決定回到我高一時的樣子
白衣黑裙 頭髮旁邊小小綁一隻 綠色書包斜斜背 白色半筒襪 白鞋子
決定好 才上床睡覺


因為我把時間算太準 又太不準 所以遲到了幾分鐘
(唉呀 284的司機都太溫文有禮不超車不加速 還忘了放我下車)
進到經濟學教室時其實是很囧的
不知道是晏平還是馨儀還是葉慈哪一隻 居然在我想要躲起來時大叫"妮妮好可愛!" "好青春喔!"
把我嚇一跳 媽呀爆害羞的! (好啦 附註是: 也超開心的 謝謝)

同學們是陸陸續續的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個進來都有服裝秀的感覺XD
拖了一陣子老師才開始上課
一上課就說 "感覺很像在教一群高中生" XDDDDDDDD 然後開始帶著感傷(?)的話當年


下課時大家一窩蜂的擠在走廊照像
越少見的制服越特別 像是小紀的薇格制服和GNO的黎明制服就好顯眼
大家一直拍到老師在叫 硬要再拍一張 再進教室


下午的管理學課 沒有例外的 大家又是逮到時間就拍照
而且第一節課心諮中心測完測驗後大家就嗨了
然後奇怪的照片就紛紛出籠了
一點都不傷眼睛喔


制服日 免不了嗨一下 然後再小小的感傷一下
我還蠻想念那三年的時光 笑著跳著 哀怨著 那一千多個日子
那時視身上一身制服為理所當然 是早晨起床最不用花心思的一件事情
現在卻不一樣了(笑)


是該長大了 該有點成長了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