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 某種程對對我而言算是考完了
不是什麼豁達啊不讀書的
我想我總是太貪心的,不過我志不在卷姐是真的
還不是很清楚大學到底考是模式是怎樣,初次見面還是先來個善意的微笑好了(抓抓)

英文考口試:給一篇文章準備15分鐘後,就內容訂定目 要朗讀1分鐘,做摘要報告2分鐘
  然後就已熟讀的兩篇課文內容回答老師出的一個問題
      其實每個人的考試時間大概是5分鐘左右,小老師會幫忙用電腦視訊錄影下來
      印象中我的考試中充滿螺絲,然後常是對鏡頭露出"老師,饒了我吧"的可憐笑容
      亭君和我差不多時間考完,我們兩個都是一路唉唉叫吧
經濟學考試:選擇題,兩題問答 看到選擇題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四選一無複選,酷,上次遇到這種好康是什麼時候?
教育概論和教育行政學:都是問答題,整張白紙讓你填,整個讓我很緊張
      個人是覺得理解部分不多,主要還是要把課本放進果汁機裡打一打喝下去
微積分  :是危機!
教育與生活:老師人好,發考卷下來讓我們回家慢慢抒發腦袋裡的想法 :)
閱讀與寫作:老師把我們當成語創系的在關愛
      我們班比較可愛,「母衣破衫」經過翻譯轉換以後是會變成「媽媽的衣服破了」
      但是那位太太仍充滿教育愛,每有放棄我們,我整個都要哭了
      期中考據說是開心的古文翻譯,註釋,古文課文續寫作文(用白話),古文課文間的比較
      好歡樂啊,有沒有這麼歡樂的
管理學考試:還蠻科科的,考完就結束這次期中考了
      大家對這門課的評價還蠻一致的,偶爾會爆出幾個讓人傻眼的感想
      日前發現黃深偷偷把管理學課本放在教室後面的櫃子裡,一陣好笑

      
啦啦隊



昨天是從早跳到下午呢
目前有點痠痛,哈哈!還青春嗎?
周五是雕個人舞
周六主要是在練雙人舞還有競技

突然知道啦啦隊的內幕消息:教練是隻不太負責任的北極熊
還沒拿到錢就再耍大牌,好幾次把宛澤都弄哭了O__Q
整個非常心疼Pinky和宛澤她們
看完Pinky和宛澤的部落格都快要哭了
她們是示範組,更多的練習讓她們總是累的
是帶領的人,要吞下委屈受教練那邊麻煩,要帶著笑容面對同學的各種狀況
給她們大掌聲!!!!

另外,班上男生真的是揪感心耶 當底層的女生們也是 :)
FLYER再怎麼瘦還是很重的
一直練習一直鍛鍊到他們的手臂肌肉和大腿耐重度實在是很辛苦
我覺得 那應該很痛很痠吧
累癱了或是肌肉痠痛的同學們 如果需要捏捏捏的話 自己來找我喔ˇ
或是自動排過來號碼牌(大笑)
請不要跟我客氣囉 拜託。




我希望這是個PE大家的機會


宛澤 每次看到妳毫不猶豫的直挺挺的站上電梯時 我都好感動
   那種表情就是信任和一種責任感的呈現
   妳信任妳的底層同學,就算身體已經傾斜了還是盡力把身體挺直
   妳很努力在每次的練習和示範時都表現出最佳的樣子
   妳很認真的鼓勵同學們,帶著每個同學練,一次一次的看,慢慢講,慢慢雕
   我真的很佩服妳!

Pinky 妳都會用甜甜的笑容和聲音教我們或是招喚我們來練習
   每次都示範出完美的動作,我看得出來妳對自己的要求有多麼的高
   我知道其實有時候妳累癱了,覺得很煩,可是又不願意對任何人兇或是擺臭臉
   我們不是那位北極熊啦啦隊教練在帶
   帶著我們練的人是妳,妳才是我們的教練!
   謝謝妳 :) 有妳真好!

阿曼 每次妳很負責任的打電話來要我通知組員要練習,
   講得很清楚,中間還參了為數過多的客氣的字眼XD,我都很擔心妳手機費會爆
   然後妳還一直說謝謝(羞) 妳人真好,是溫溫的好人呢ˇˇ

彥鈞"哥哥" 被你說我練競技時頭ㄍ一ㄥ著的很好笑讓我覺得囧斃了 可是好笑真的XD 
   你說我應該相信底層,也說你當底層時你會努力讓FLYER相信你
   會在FLYER摔下來時緊緊抓住她,願意當她墊子讓她不要碰到地板
   你這樣想這樣做,真讓人微笑 :) 謝謝
   其實頭看前面不是因為緊張或不相信底層,而是看大家抬著我的時候...
   覺得... 媽呀!我好胖好害羞!

彥蓉 覺得妳露出傻傻笑容,邊想動作邊做動作好可愛!
   還想了一個"登登"來修正自己的動作,哈哈~~
   不要在一直笑我扭屁屁了 我鄭重宣布ˇ
   另外 哈哈哈 做那個性感動作 妳真是超專業的了(笑)

帽帽"學長" 哇帽帽你眼睛好大(驚)還有好深的雙眼皮喔
   你真是個超級穩超可靠的底層呢!(大拇指)當你的FLYER很安心
   謝謝你說我沒有很重,來安慰我不斷失敗的愧疚的心情狀況喔 
   哈哈 邱說你一定是每個人都這樣說
   幫我多留意對拍子的準確性吧,幫我減少錯誤

佳蓁 小野貓小野貓→這是彥蓉叫的啦
   分明是小精靈小精靈小精靈!!
   (凝視)妳說是不是?
   哈哈 我知道黃深是舞伴讓妳壓力很大 不過說真的 妳很勻稱好嗎!
 

小鼎 真不知道你無鏡片眼鏡對思考的助益在哪邊XD
   你都會認真的盯大家的動作,然後告訴我們哪邊可以改進可以做得更好
   我覺得這樣很不錯呢 :)
   另外 三連翻真的是帥到掉渣了!

君萍 我想光是看到妳的笑臉就會讓人覺得練啦啦隊一定是一件歡樂的事
   妳總是很認真的在數拍子,牢牢記好每個動作,把每個手勢和步伐都做得很明確
   又毫不吝嗇的給同學協助,我覺得這樣子真的好棒喔ˇ

高杰"學長" 你很認真在練習呢,還有在幫助同學,跟剛開始練啦的啦候完全不一樣
   你是一個很棒的舞伴,還兼具搞笑功能XD
   不過如果可以不要在該伏地挺身時抱頭縮在地上,或是故意把我多轉好幾圈
   會更好的
   幾 歲 了 啊?成熟點! 舞伴滑倒請拉住她,不要只顧著笑,笑到錯拍!

晏平 謝謝妳開學那時拗我進來練拉拉!
   因為練啦啦讓我有第一個機會和大家長時間的相處和互動而有多一點的認識
   每次看妳拉筋都覺得...
   妳這個軟不拉嘰的人類(大笑) 我好期待看到妳練到可以開180度喔ˇˇˇ酷炫!
   看來妳覺得飛很好玩,下次來個站高高的電梯吧XD 飛高高!

怡婷 很喜歡看妳很認真的樣子,默默的一遍遍練習著
   笑笑的在練習,想要把每個動作搞清楚
   有時候會露出困惑的樣子好可愛
   為什麼不一起穿女孩兒的啦啦隊服呢? 多可愛啊!

軒愷 覺得你很用心在練習,總是把動作做得很確實
   邊跳邊露出若有所思的模樣,想必是很認真在數拍子吧?
   還記得開開始跳啦啦時感覺你上下半身搞分離了,覺得現在很流暢XD

班班 覺得妳也是自我要求很高的姑娘呢
   常是不斷的問著別人,或要求同學幫妳抓錯誤,或是一個人自己在旁邊一遍遍的練著
   我很欣賞妳的態度,真的!超棒的!
   
易村 還是覺得你很認真很用心,不管你說多少次你會心虛我都是這樣覺得
   周易村~給你兩個大拇指(京腔兒)
   好像又要來個威脅這樣...什麼叫做"一.二.三,對拍,露出痛苦的表情"??
   整個超愛演的,去戲劇社啦!我最好是有那麼重(沒有對吧!?)
   不好意思,踩你的時候我是不會覺得有罪惡感啦,沒有憐惜,沒有沒有。
   


小花 我本來有點怕你,要踩你的大腿上一層時我都很害怕
   但其實你應該是好人吧(笑),你每次唉大腿痛時我都很心虛
   搞不好你比我還輕(?)   

滾滾 一直沒有什麼機會跟妳接觸呢,都默默覺得妳長的真是美
   那天妳突然說覺得我某個動作拍子應該錯了
   心中一股暖流(哈) 謝謝妳喔,在幫忙我看動作ˇ
   大家練習中的隨時都像這樣,協助自己也協助同學,我們應該可以更高效能(不是效率喔)

馨儀 對對對,頭髮綁高一點看起來更青春洋溢(笑)
   一起穿小啦啦裙嘛,啦啦小裙很Q啊,很合妳的tone呢!
   妳總會在我練完競技時對我說辛苦了,我總有點心虛~
   真貼心呢,其實妳們當底層的才是累的,才是辛苦的
   拋接真的很耗體力,手一定很痠...

黃深 你真是貼心又嘴巴甜的好孩子,英文老師問你誰比你輕時居然睜眼說瞎話的把手指頭兒指向我
   43公斤呢,好輕好輕~~
   看你無論是跳雙人舞或是上一層,飛越一人都是一次OK,差點把學姐汰換掉
   突然覺得很好笑(噗ㄘ)

另外,默默覺得幾個學長姐人好好喔(害羞)



我喜歡你們,我喜歡和大家一起練習啦啦隊
我喜歡這樣,就是很單純的為一起練習而開心微笑
我喜歡大家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的感覺
喜歡中間雖然經歷的挫折,卻能一次次在互相扶持中化險為夷的那種感覺
我喜歡偷偷觀察大家,喜歡發現每一個人的認真和付出,因此默默感動


我特別喜歡那天下雨了,大家七手八腳迅速擠進創意館二樓的感覺
或許空間變小了,又要一直左邊右邊跑來跑去,音樂跳了
大家笑開了,嗨了,特別有共事的感覺
大家是一體的

大家 一起加油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