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一直在找尋一個 屬於我的地方
可以放鬆的展現出最原本的自己的地方 可以肆無忌憚 可以不矯飾
可以 那麼的理直氣壯 那麼的理所當然

過去的三年 是中山 是禮班

一群怪人的總集合 卻意外的相處愉快
我們 盡情的做夢 盡情揮霍青春
高一的某一天 月考完還要上課 全班都在唉唉叫

練有氧舞蹈 青春洋溢

聯誼後 一小群累掛了的孩子在捷運尾巴上彈著吉他大聲唱歌
冬遊 西南部的廟宇古蹟巡禮 住香客大樓 參觀五星級的廁所XD 晚會 以及仙女棒
高二的某一天 天氣冷 升格為學姐 卻三四個人毫不顧型像的的趴在冬日暖暖的紅色跑道上曬太陽
倒在操場上不想起來 硬要假裝在複習地理的星月丘
服裝表演 原來每個人在角色的全是尺度上 都沒有極限XD

校慶 用近一切手段(向滿坑滿谷的男生)推銷飲料三明治 還有我們班的特製徽章
全班去台灣故事館 紮起制服 以復古風毫不客氣的耍嗨

專題大轟炸 "努力懈怠努力 懈怠 努力再努力" 的循環 直到相擁 為一切感到驕傲
北京行 又在北京師大二附中同學面前表演了一次尋李白

一時興起 裁判和選手就位 一百公尺跑道上 為打滾競速大車拼 我一舉落 還膝蓋破皮
教室裡的娃娃大集合

高三的某一天 抓了風箏在無風的操場綠地上拼命奔馳
為《京艷》這本專刊大吵大哭 哭完繼續做一輩子的朋友
去擎天崗健行 嗨起來就飆演技

在逸仙樓紅色走廊上狂奔 為了躲教官抓我們腳上的一雙藍白拖
捏著同學僵緊的肩膀肌肉 歪著頭詢問她需要的是熱巧克力 茶包 餅乾 還是一個軟軟的抱枕



或許就是一起經歷過這些 說不完的回憶
所以看著彼此的眼睛 裡面永遠都有愛和信任 還有無限的包容


我想中山是
一個會讓人溫柔起來的地方
是一個會讓妳記得什麼是"孩子" 卻又領妳成長 銜接上"大人"的角色


"中山是我永遠的鄉愁" 小白說
我也是這樣覺得
那是一個可以稱之為"家"的地方
那是我得意時可以分享 失意時可以依靠的溫暖臂彎



因為太害怕失去 所以我學會珍惜
至於那些可恃而不可恃的
就留在記憶的角落吧 :)







天啊 我應該是植物吧 (落地生根那一型?)
現在好像又得面臨一些變化 天知道我多麼的不願意又擔心害怕
難道我所經歷過的考驗還不夠多嗎?
由很多角度來說 "還很稚嫩" 應該是很貼切吧
如果是這樣 那我又該如何自處......為什麼我總是要面臨一些不情願的壓迫
這一關過後 下一關呢
LIFE IS AN ENDLESS STRUGGLE!











另外 我很努力要假裝一些事情沒有發生
那個誰 你不要再欺負我了
什麼叫做公平呢? 到底是對誰公平
聳聳肩
生活中 一切都很愜意吧?
希望 以後再也不要面對這麼殘忍的事情 卻又束手無策
世界很大 你和我的距離很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