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要一直熱血下去啊!!!
     
因為太嗨 所以一下子就把結論打出來了 自己都覺得好笑 :D
(真沒辦法 難怪庭薇說我是喬巴)




子平說
「我忙於搖醒火把 我忙於雕塑自己」  這是楊喚的兩句詩
或許妳心有所感? 我感覺妳很積極要充實自己 這樣很好.. 要保持

我想 是時候了    終於 :)
也該成年了 也該對自己全權負責  不該是那嫩芽 依賴子葉給予的營養 
所以我得自己尋找可以助我茁壯的養料 得自己嘗試走出防護罩 去體會社會的真實面 去面對困境和挑戰 嘗試失敗




先是《青年領袖菁英論壇》
1. 時間:2008年7月24日(週四)14:30 ~ 17:00
2. 地點: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
3. 主持人: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創辦人 高希均教授
4. 與談人:南山人壽董事/宏碁集團創辦人 施振榮先生
   桃園縣政府 朱立倫縣長


那天在網路上報名時 因為心情極為低落 突然想要一個人靜靜的聽這場演講
但在演講的中間休息時間卻意外的遇到巧婷喔(樂翻)!! 兩個人還被抓去訪問(攝影機應該有拍到我在抖)



事後我們都報名了《青年領袖菁英營隊》
這是我的心得 也是報名審核中的一部分 有點害羞的貼在這邊 

《走出自己,走進世界》
林以涵
  二十五至三十五歲是人生中的黃金期,而我有幸能在起跑前就接受了這場《青年領袖菁英論壇》的洗禮。我聽見一個強而有力的聲音砰砰作響,來自我胸口那顆年輕而炙熱的心。我覺得我正在發光。
我想有兩個大重點是施振榮董事長和朱立倫縣長勉勵我們思考和致力實行的:其一是「找出自己的優勢,走出自己的路」,其二則是「和世界連結」。
  「Me too is not my style」施董事長說。我不禁自問「What is my style?」。施董事長教我們要創新,以不怕輸的韌性走出品牌;朱縣長則要我們相信「有一天我們也能改變世界」。我相信我的未來在我的手上,而台灣的未來將在我們這輩青年人的手上!在這個以「是否掌握先機」及「是否擁有多面向實力」為致勝關鍵的時代,如果我們現階段能培養自己發現問題的能力,在嘗試各種失敗中進行多方面的學習,並以「成為專業內內行,專業外不外行的人」為目標,走出自己的優勢,走出一個宏觀的格局,幾年後想必也能為台灣走出品牌,走進世界!
  「有遠見,配合落實,去做對的事情」是施董事長給我們的一句勉勵,我想我們的當務之急是以年輕的本錢投資未來,厚積而薄發,待機會來臨時則奮力一搏,革新再革新,創造出新的價值!

接著 巧婷和我都通過審核囉!
《青年領袖菁英營隊》正等著我們
1. 時間:2008年8月19-21日(週二~四,三天兩夜)
2. 地點:救國團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北市中山北路四段16號)
3. 名額: 120名,主辦單位保有活動參與資格審核權利


我現在很嗨(對,還是很嗨) 雖然是爽了一個聽演講的約(對不起 鞠躬)去這營隊
我會好好加油的! 正在擔心我的大家 不要擔心我好不好 :)




最近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幾個哥哥姐姐輩的 幾個阿姨伯伯輩的
和他們聊天很有意思
原來我還很小 很小很小嘛!
我的意思是 我的人生才剛剛要開始 還有很多機會很多本錢可以去衝去闖去冒險
馨卉曾經和我分享 一個阿姨告訴她的話語:
如果人的一生比擬為一天 八十年的光陰換算為一天之中的二十四小時
那麼十九歲 恰巧是五點四十二分 太陽剛剛升起 新的一天才正要開始呢!!
這個譬喻讓我很振奮 充滿希望呢!



希望我在年輕時能積聚足夠的能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