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遊戲 以下 規則來囉: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還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2這七個人要在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現在看這個的就給我寫吧 要不然我會讓你當丁丁)

3另外的7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4不可回傳,加一條自己出的題。


<基本資料>
1.年齡:18
2.暱稱:妮妮
3.身高:156
4.體重:(羞)
5.學校/工作場地:國立台北教大
6.科系:藝術學
7.出生地:台北
8.目前居住地:台北
9.最近常想的異性:秘密>///<
10.最近最想做的事:快樂的到處玩
11.對朋友最想說的話:(抱) 好想念你們~
12.現在最想買的東西:衣服
13.睡醒後第一個想起的人:媽媽(通常是用吼的把我叫醒的人)
14.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要我寫卻不給複製,奇怪但是我寶貝的咖
15.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裡面包括:十個可以實現的願望
16.在哪方面特別內行:晚睡加睡晚~~(大笑 最近好熟練)
17.生日時最希望收到什麼樣的禮物:看的出來很用心的禮物
18.新的一年有什麼新希望:除了變瘦變漂亮變聰明之類的 希望未來的路會比較輕鬆
19.希望自己的戀愛對象:穩重體貼 會嗨也會想 聊得來 能懂我
20.對傳給你的人第一印象:氣質文靜 應該有160吧(我開學第一天這樣說)
21.說出你的心儀對象:耶?
22.上次情人節在做什麼呀:跟營隊朋友小聚餐
23.將來第一個做的職業:設計類吧 絕對不是年紀輕輕就當媽(嚇)
24.人生的定義是什麼:逐步實現理想之外 也要為每個美好讚嘆
25.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很會想 善解人意的人
26.喝過酒嗎:有
27.為什麼喝酒:聚會 純嗨 之類的
28.抽過菸嗎:沒有耶 不喜歡
29.為什麼抽菸:(ˊ口ˋ不要逼問我 就說沒有嘛)
30.談過幾次戀愛:知道的應該都已經知道了
31.鞋子穿什麼品牌:球鞋是Nike 夾腳拖是Edwin  
32.喜歡什麼食物:重乳酪蛋糕(吃出心得了喔)
33.個性怎樣:據說 是奇怪又好笑
34.現有無女友/男友:沒有
35.單、雙眼皮哪個比較好看:眼神真誠比較重要
36.印象最深的事:好多 講不完
37.有沒有想不開的經驗:有 肚子痛到爆時想把自己腰斬
38.喜歡交什麼朋友:真誠的好人 對個性和外表太銳利的人有點怕
39.有手機嗎:有有有
40.喜歡的東西:有回憶在的(這叫做我的)吸引我的(這叫做不是我的)
41.最想去的國家:芬蘭! 然後西歐南歐那邊的國家 
42.最常到哪買東西:7-11 (?) 應該是台北車站吧
43.最喜歡的書店:誠品 我愛那種書香跟氣氛ˇˇˇ
44.手機廠牌&門號:PHS! 都是PHS
45.手機顏色:白晶晶(With 透明果凍套)
46.第一次約會的地點:蛤?
47.第一次暗戀的時間:什麼?
48.初吻:耶?
49.最喜歡的東西:嗯 有紀念價值的
50.最討厭的東西:所有的蟲蟲 特別是會飛的
51.現在最喜歡的人:身邊 愛我的人們
52.最難過的事:被馨卉指說耳朵長錯地方 不是正確的熊
53.最害怕的事:被視而不見 如被遺棄了的孤單
54.生過最大的病:頭破血流(我說真的 小時候太皮)
55.在家最常做的事:抱小熊 看書 思考 耍嗨 把房間弄亂
56.現在幸不幸福:快樂的時候就幸福ˇ
57.同性好友(請舉5人以上):好多好多 這邊版面卻好小
59.前男/女友對你說過印象最深的話:很多呢 我記性好XDD
60.再見到初戀情人最想說的話:想寫問卷嗎?(續 寶貝)

-------------------開始加問題吧-------------------   

皓呆的問題:回到家第一件會做的事? 答:脫鞋子...
痞子蔡的問題:現在有讓你很在意的事情嗎? 答:你們都知道的
煒的問題: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答:和喜歡的人們在一起/做自己想做的事
藝君的題目:朋友的定義是? 答:可以分享喜怒哀樂且在乎我的人
小強的題目: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答:重點是人吧
仲文的題目:蕃茄和葡萄你喜歡哪一種? 答:都喜歡 不偏心
Scott的題目:你現在在幹麻? 答:有點後悔的寫著這個問卷
車王的題目:喜歡什麼車? 答:龍貓公車
怡安的題目:如果有一天有個異性跟你告白你會? 答:不知所措 不管是誰應該都想逃跑
阿弟的題目:如果只剩下一天可以活你會做什麼? 答:對我愛的人說我愛你
Dick的題目:愛與喜歡有怎樣的不同? 答:我不會說 但我分的清
老大的問題:想不想交個男(女)朋友? 答:哈哈
克爺的問題:喜歡什麼樣的 女生/男生? 答:感覺好的男生
維詳的問題:應該要把曾經的戀人當成朋友對待嗎? 答:是朋友在可能是戀人
耀的問題:你是不是好人? 答:是 但不是喜歡收卡的那種
郁的問題:最愛的歌~是哪一首呢? 答:飛的理由/林憶蓮(人間四月天主題曲)
小天的問題:收過最貴重的東西是? 答:一架鋼琴 又貴又重
"珈" 的問題:你快樂嗎? 答:。皿。 其實不太是
J的問題:你生氣了嘛? 答:可能快要了 後面還有多少(遠望)
M的問題:你是不是時常遲到? 答:嗯...(心虛) 
CHUN:喜歡上一個對你而言很重要的朋友時,你會選擇友情還是愛情? 答:我想想...
Ruei:果你的戀人喜歡上別人,你會等她回頭嗎? 答:要看狀況喔
如果你的戀人腳踏兩條船你會原諒他嗎? 答:可能沒辦法
Zhen:你喜歡的人不知道你喜歡他.而你又不敢表白時你會……? 答:默默培養友誼
曼的問題:當你覺得很煩的時候 你會怎樣? 答:哼歌 發呆
小可的問題:回答完這些問題你有什麼感覺? 答:還沒結束...
小邱的問題:妳喝咖啡會加奶精嗎? 答:會的ˊˊ
小黑的問題:你愛吃嗎? 答:哈哈 這個看身材就知道了
紅茶的問題:你今天吃蔬菜了嗎? 答:有~~
QQ的問題:愛跟被愛你會選擇哪一個?為什麼? 答:都要(不貪心 不貪心)
毛的問題:你會讓自己做出自己後悔的事情嗎? 答:會 後悔做笨事
曹的問題:喜歡笑臉嗎? 答:非常喜歡
飛利浦的問題:如果每個人是完美的…你覺得這世界會怎樣…? 答:變得很假
剛的問題:你的內褲是甚麼顏色? 答:這個...
冰的問題:如果有一種時間穿梭機你最想回到哪時候? 答:(思緒飄走了)
小雅的問題:你知道為什麼麥當勞叫做麥當勞嗎? 答:(你午餐吃這個?)
DAI的問題:想對我說的一句話? 答:抱歉你哪位?
小透的問題:在你眼裡的我? 答:我們 還不熟
某飄的問題:你有怎樣的事情讓你忘不了? 答:喜悅的回憶
斌的問題:我哪時候會有女朋友? 答:希望不要是你60的時候
貓貓的問題:我可以睡覺了嗎? 答:我知道你當時也很無奈
小護士的問題:可以幫我介紹男朋友嗎? 答:好啊(熱心)
小蘋果的問題:搞曖昧人人都喜歡吧? 答:我覺得那樣很累耶
小昱的問題:如果時間能重來 你想怎樣? 答:在對的時候做對的事
米妮的問題:如很想要忘記一件事 應該要怎麼做? 答:做其他事把注意力引開
高飛的問題:你很無奈的時候會做啥嗎? 答:什麼事都不做 發呆
bacteria的問題:遇到你無法解決的事你要以什麼樣的心態面對? 答:順其自然
皓皓的問題:我可不可以不要問問題? 答:你還是問了 零分!
Bala的問題:哈哈~我正嗎? 答:囧←長這樣應該還蠻正的
蝦子的問題:你吃水餃會沾醬油嗎? 答:嗯 我比較喜歡沾烏醋
三小的問題:你會打滾嗎? 答:耶? OK OK 機能正常
雲爾的問題:趙雲開無雙逃跑聰不聰明? 答:??? 有聽沒有懂耶
丁丁的問題:你是丁丁嗎? 答:我不是...
Andrew的問題:你上一次心情低落的時候,是因為什麼事? 答:被爸媽轟
小肥的問題:你沒救了拉 答:這不是問題吧
棠棠的問題:騎車好痛 快幫我呼呼好不好? 答:? 發生什麼事了?
大熊的問題:儒林會判我死刑嗎? 答:?
達達的問題:十年後你在幹麻? 答:嫁做人婦?
小V的問題:麥克風上的細菌有多少隻? 答:一人做事一人當 小丁做事小叮噹 你自己數
賀賀的問題:再點你打一次串文你會怎樣? 答:喔? 違反遊戲規則囉
Snoopy的問題:你喜歡Snoopy嗎? 答:我跟它沒有很熟
小貍貓的問題:能吃就是幸福嗎? 答:能吃而且吃不胖才是幸福
寧寧的問題:今天早餐吃啥? 答:現打的藍梅牛奶+波蘿麵包
康的問題:現在時間幾點? 答:11:30
妮的問題:現在應該眼睛很酸吧(拍肩)?

點名點名耶!
第一位:小班 寫嘛~(推)

第二位:Demo 很好奇你會寫什麼(竊笑

第三位:雅薪 放輕鬆~親愛的 寫個問卷吧

第四位:立馨 妮妮想妳喔ˇ

第五位:分身ㄧㄚ表姐 這個給妳無聊的時候寫寫(。ˇ。)

第六位:俊叡 Ptt上po這個可以賺幾P幣?

第七位:小亨 我知道你會寫但你不會再往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