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 也不是真的暈
是一種 漂浮起來的感覺
覺得身體飄起來了 雖然我仍然是坐著
國小時的某一天 在我被罵得很慘心情好低落的時候 很難過的時候
我發現原來我會有這種感覺
就像 量魂漂走 但又沒有完全離開的感覺
有時候很失落的時候也是一樣

想要回到原本的感覺 必須要很專注去想一件其他的事
有點像 逼迫自己離開那個讓我不舒服的感覺 轉移注意力 讓情緒淡下來





但這不會讓事情解決






雖然劉姓某傢伙告訴我說 有些人本來就是這樣
不見得在意妳在意的那些事情
不見得覺得妳說的問題是個問題 或不見得覺得那真的是需要解決的問題
可能會覺得事情過去就不要再提
可能會覺得 因為同樣或類似的事情看到妳一再做相同反應的時候
會覺得很煩 很不解 想問說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


朋友之間總會有小摩擦
但總要相互體諒 退一步幫對方想一想
我覺得我想很多了
妳要不要也幫我想一想...
我不喜歡這樣 妳明明知道 又要假裝不知道
如果覺得沒什麼卻又感受到我情緒在波動 可不可以打開來說?
問問我的感受 我的想法 拍拍我 摸摸我的頭






不要只是跳tone

然後 假裝 什麼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