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今天 我就要十八歲了 喔!特別的年紀

十八歲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可以考汽機車駕照 抽煙喝酒 看限制動漫級影片 負刑事責任

……

「十八歲 好像該怎樣 其實也沒怎樣」──一個朋友說

我聳聳肩,或許吧!

或許我會走進便利商店買瓶「冰火」之類的水果酒來慶祝一下

 

雖然自己笑今年的跨年煙火和往年沒什麼不同

就是三分鐘時間 101爆炸 然後冒七彩火光和白煙

今年的生日也只是過去和未來眾多個生日中的一個

況且「生日只是一年中同樣平凡的一天罷了」
──一個朋友曾這樣說

我還是覺得自己很「老梗」(←剛了解這個詞的意思)

十八歲生日還是令我扭來扭去的期待著

 

明天過後 要堂堂正正當老人

我希望自己有些改變 進步

 

成熟點 勇敢點 
別總是逃避錯誤和失敗 別為自己合理化

別瞻前不顧後 意氣用事

別沒氣質得太過明顯XD 然後很粗魯這樣

認真點 負責點 好好充實自己 提昇自己的能力

多付出些 少抱怨些 杜絕灰暗的非正向思考 

 

多笑 多聽 多看 多想 多做 少說

 

然後別在吃垃圾食物了

要多為身材著想 :)

還有 希望自己的表達能力強一點 不要再容易緊張(嘆)

 

「恭喜妳要十八歲了!」今天同學們為大媽和我唱生日快樂歌

白吱吱遞來蛋糕的手一空下來就捏我的臉

「雖然妳看起來不像有十八」她補充

喔!還被大媽了一下ˇ
真是幸福快樂又美好

 

希望滿十八歲後的我 會是個積極踏實的逐夢者

希望不要老的太快 :) 
希望我還有很多個年輕歲月可以用力揮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