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很怪
世界很怪
身邊的人很怪.我也是
其實我喜歡用"妙"這個字來表示"怪"
因為"妙"比較含蓄.聽不出褒與貶
因為這樣能保持些距離.安全的距離
防止別人覺得我很怪

但是 我現在說的是 "怪" 不是妙
我討厭這種怪

今天週五.明天週六.後天週日
過完後天的明天要月考
我卻在想過完後天的大後天要做什麼.以及以後
每天都很期待這周(從前幾天到今天到下週三)會突然平空消失
直接跳到校慶的準備
妄想
從上次月考到現在的日子我都很努力
很努力的在搞這些事前作業.但不是功課
那些事情讓我很累.但那全都是快樂而不感壓力的
累完後留存下來的都是滿滿的成就感
或許是較能樂在其中.也較輕易得到成就感
使我對於某些難以理解的課程不願意下工夫努力...
這樣不好
這樣以後能做些什麼?
瓜瓜說的輕鬆.我自己則是覺得很矛盾...
好大學.會不會是遙不可及?
無奈
社會認定了這樣的價值.我就讀高中.好高中
如果大學讀我喜歡的藝術類科系.能被接受嗎?
能有好出路嗎?
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我不敢拿我的人生開玩笑...

做班服→弄胸章→做班旗→校慶場佈→校慶
如果玩的這麼多
人生是不是也就都玩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