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立馨聊天,丟了好多我的感覺給她
才發現
原來呆在原地的人不只我ㄧ個
是啊。_。
回來後的一切都沒動力了...

在營隊裡,
作業寫不完,自己就會早起趕作業
知道回宿舍就要動作快洗好澡,洗衣服晾衣服
出去玩會頻頻看錶提醒自己回宿舍時間
吃飯會記得在看到青菜時多吃ㄧ點
上課時睡著,會在爬起來後借筆記用力抄
每天都很開心,很有精神,很有活力

可是回到原本的生活
卻無法適應

不再被當成大人對待
事情絕不是自己說了算
很多事情分明就能丟給我們自主
但現在....
不一樣了

還記得回來時在遊覽車上
我告訴自己要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燃燒的是營隊裡全體帶來的鬥志
而現在的我....

立馨問我說:
妮妮還是原樣嗎?

是嗎?我還是我嗎?
還是說,我應該回到台北護理學院...
尋找,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