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後涵云和我飆去台北車站,
坐小黃呢!還是撘訕兩個學姐後成功的~~
趕時間嘛~和北一約6:00在 M 見面呢!

意外的,我們先到了
我懷著愉快的心情跑去點蛋捲冰淇淋~~ˇˇ
(這或許是個錯誤,因為北一沒點東西,
而在接下來的10分中內我都在吃冰淇淋!! 囧 )

無論如何~本來我們也想找點東西來談
結果幾分鐘後我們發現其實沒什麼事情需要嚴肅的談|||
其實紛爭都源自於成發~
因為"時間並未安排妥當"造成不愉快
而且場地屬於我們,也造成北ㄧ排練的不方便。
我覺得北一的那位教學很厲害
很準確的說到一些待改進的地方
我想如果下次有幸能再一起辦活動
大家多幾次面對面討論,進行良好的溝通協調
想必能提出許多建議
使活動更圓滿!

對了~對了~
去之前幹部們擔心會氣氛火爆
希望社長和我不要太嗆但也不要站不穩腳步
結果...
我覺得氣氛很祥和呢~~
因為她們人很好吧~
讓我覺得離開時大家應該握個手手說~XDD

總之
誤會
愉快的,圓滿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