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囉!
到第三張才成功XD

放學後等好久等好久打擾了宿舍裡都秋和奕瑄好久還跟邱一起去拜訪了住在圖書館裡的柏拉圖柏先生把他裝進包包帶回家稍後可以一起為了歡樂的(啊我沒有這樣說)的教育哲學享受春風化雨享受無敵的教育愛(天啊這是誰說的)看的花都開好了我都累了才決定躲回宿舍去睡搞搞.....耶!然後是唱歌!

據說有些人還在為了一頭牛而奮鬥,於是筑亦小花我和高杰就留了個言
(可是有很多人說沒有看到= = )how creative 你們都不知道
(照片我藏起來,公共場合不好意思公開,想要看的再來找我ˇ)
衝上二樓202,就在歡樂吧旁邊真歡樂
幾首自己準備要志擠嗨的艾薇兒還沒hey hey you you完,大家就陸陸續續來了 :D
可是這時候花同學鳥蛋妹已經默默的把"好樂迪 TOP 100" 很有耐心的一首首輸進去機器裡
感謝她,不久後我第一次聽到瑤瑤郭書瑤的"愛的抱抱"XDDD

耶!我們先到!

花了一點時間拼命吃,大家都戰鬥力提升
出現了五月天的嗨歌(s),許嘉就嗨了~~~~大家也嗨翻了
五月天真的很國民,大家都愛他們ˇˇˇ
幾首慶功宴出現過的歌曲們當然還是要來回味一下 :D

相機害羞了
突然出現一首大家都沒有聽過的五月天歌曲!
一陣茫然中,許嘉居然說"可以從它們的髮型判斷是哪一年的唱片"
我的天啊姑娘妳也太強悍,給妳兩個大拇指!!真不是蓋的!
不過那首歌叫什麼來著??

許嘉是五月天女孩!

癡情男子鄧帥

鄧鈞的歌來了,他被逼迫唱這麼苦情感性的歌
不過感性的歌兒要性感的唱,
你邊用情感豐富的音唱歌邊偷笑還檔錄影機是怎麼回事?
不過他真是李宗盛,真合! 真好聽!!!!!



黃煒鈞也唱了不少好聽的歌 把很多歌唱得很好聽XD
可是我默默記得你唱了"家後",然後再問說自己為什麼要唱"家後"?
耶?你好像也唱了很多老歌
其實你也很老派?

黃煒鈞唱歌也不錯聽

JUJU和鳥蛋妹花兒都喜歡走合音路線
哈我也喜歡合音,因為自己唱太害羞了我的天啊
然後為什麼要拱JUJU唱55667788的歌呢????
明明那歌只有副歌部分大家比較有印象,聳爆了我都要笑嗨嗨了!
特別說一下: JUJU妳的新髮型真是太好看了我好喜歡好喜歡ˇˇˇ
深可可色的光澤我的天啊真是太吸引我了,捲度也太好看了不是我在說!
重點是JUJU的優質髮色和光澤
花兒鳥蛋妹深藏不露,唱了不少我沒聽過的歌(笑)
哈哈,中間超多首top 100被你點出來以後,大家都叫MV長XDDD
我們一起唱了幾首所謂的"女人歌",哈當然應該是由我們女孩兒來唱
耶?不過當然也有人可以兼唱女人歌XDDD

女孩兒全到!
一定要說說傅裕河,笑翻
打從演了娘砲以後(時間點對嘛?)大家就對你有了新的認識
連到KTV大家都會把女聲部份丟給你,大概是被定型了喔喔喔
點了Lady Gaga的歌結果是你在唱XDDD快去練練Don't Chu!(喔也是超辣的)
還有老歌老歌!!!!老台語歌!!!!雪中紅,夜雨花...喔好老派(大笑) 不過一直被卡歌XD

老派傅裕河台語歌唱好順

高杰原本是走周杰倫美聲派的對吧
但是當我們發現KTV遙控器的歡樂笑果以後就開創了新的有趣路線
原來可以把麥克風調成女音XDDDDDD這樣就算是狠狠的罵髒話也充滿了娘味兒
點屋頂很心機,嘖嘖閃人家是不可取的~

不知為什麼光輪2000天皇des會被指名唱陽光宅男?
這個梗在那兒誰快來告訴我!
讓人印象深刻的當然是王紹偉那一段不用說!HEY YOU CINDY BABY!
本來是我要裝可愛唱的"愛你" 都被你的爆點壓下去了啦 哈哈

天皇des

我唱完特務J 時差點要站在中間唱(?)
媽呀唱舞曲又有點害羞真乾XD 我拿到麥克風時都在害羞,不拿就很嗨XDDD
我發現我只要有歌詞就會唱好多歌喔XDD真是潛力無窮(都自己在說)
捲捲,我也想要燙頭毛

嘎嘎GAGA唱歌也是好聽好聽
讓人頗有不唱則已,一唱驚人的感覺 :D
給你一個大拇指!

耶

癡漢的本日最佳造型
癡漢唱的歌都頗怪的(?)
宇宙人那首55熊66狗的歌叫什麼?XDD
我覺得癡漢強的點就在可以在任何人事時地物都表現得很癡漢(認真)
中間某一首苦情台語歌(?)搭配癡漢獨門動作整個就超癡漢的
黃煒鈞大叫:牛肉場啊!? 真是笑嗨嗨XDDD



當然要再來個大團
大團第二張

回家很晚了,不過我算是咻一下就到家了哈哈!
耶!唱歌大好玩!!!

其他照片點這裡:
http://ninybear.pixnet.net/album/set/14605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