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離開慶功宴,我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睡覺,
然後就夜衝台南了
聽起來有一點讓人傻眼,不過反正我就是半夜衝台南去了XD
兩點半到台北縣集合,然後一票人坐上了一台可以容納24人的小遊覽車,上高速公路
不過不是準備衝去玩就是了(淡淡的笑)

總之,好幾個小時的車程,車在沒有路燈的夜裡照著地面的反裝指引前進,
天空雲很多,沒有幾顆星星,但是遙遠的市區是燈海一片
燈海,很純粹的是白色閃爍的光,是街道路燈吧,我想
那時我的心情很寧靜,我開始回想這一切



記得那段時間
先是很長一段時間每晚在電腦前敲打著RPG的路線
接著是從早到晚很少坐下來,接連著好幾天的美工美工美工日
想到這邊我笑了,難怪那時我很瘦:)
接著回想到每周,跟大家一起練舞,跳了生平第一支女舞
最後末約營前兩周,和筑亦一起練騷包的卡門

想到營前我的生活重心是「經資慾夜」的籌備,
營期裡理所當然的也是
營隊結束後呢?

突然有點不知所措了

然後是慶功宴籌備,
我突然發現我喜歡那種昏天暗地的忙碌
我喜歡 一群人為共同的目標一起忙碌 的感覺





辦了這個營隊,真的覺得學到好多好多

想要圓滑的處理事情 面面俱到但不失真誠
想要不疾不徐不發抖的對眾人講話
想要學會在人群面前適時的表現自己默默努力的成果
想要在得意的時候記得感謝身邊的人 有信心但同時謙虛不驕傲
想要能學會接受別人不切合"妮妮標準"時,同樣能給予掌聲
想要學會不要搶著做事
想要在任何時候不要忘我,不要過嗨,不要洩氣




我覺得 可以把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好 不夠
我想學會 和別人合作,把事情做到很漂亮





事情結束了,其實是有一點落寞的
不過,該學習的部分 現在才要開始努力呢

好吧,加油 :)







謝謝 那些 教導我的朋友們 :)
謝謝 那些 聽我MURMUR的耳朵們 和 那些 溫柔又包容的眼睛們
謝謝 那些 擁抱和鼓勵
謝謝 那些 晶瑩剔透的淚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