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的心臟可能會承受不了
原來自己有心律不整的問題,我以前都不知道
是上學期跑完大隊接力時才知道的
才知道什麼叫做"心兒砰砰跳" XDDDDDDDDD



奕瑄總是喜歡掛在嘴邊說什麼
"反正我只能活到23歲"
有一兩次差點兒沒有回嗆她
"少笨了,如果妳真的23歲死掉我才不要去看妳!"
還好話到嘴邊又吞了回去,這種事情還是不要隨便開玩笑,至少我知道她是認真的。


看完《送行者 禮儀師的樂章》以後
接連著發生了好多事情
生命應該要好好珍惜的是吧
不管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
所謂的"別人的"當然除了希望大家做出傷害別人的舉動,也珍惜相處的時光和情感

我真誠的希望
大家都可以珍惜這些,你可能表面佯裝不在意,心裡卻CARE的要死不活的人事物



如果情感可以切割,說不要就不要就好了

如果份情感,都是等值的來往就好了

我覺得我很真誠
同時
我覺得我很失敗





宏達電董事長卓火土問:「哪一個字是造成人們不快樂的原因?」


答案不是「貪」,所以原因不是「不滿足」









答案是「笨」。





笨,所以才會不開心。
注意那些讓你開心的事情就好了,沒辦法控制的就不要忘想去控制了!






我這幾天一直在想這些事情
我覺得我已經試著要變聰明了


但是我們之間的相對關係怎麼樣也都不會改變的。









或許23歲就死掉也不錯。
我認真的這樣覺得。





我是魚的話請讓我在水裡擺尾
我是鳥的話請讓我在天空展翅翱翔

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方式愛我?
那是愛,所以呢?



所以呢?








就像仙人掌獲得過於充足的水分一樣
對不起
我需要的只是陽光 以及 少量的水。



勤於澆水施肥是沒有意義的。













唉 我真的要說《送行者》是大催淚彈,我整個哭慘慘
我覺得,我在裡面看到自己,很多個面向的自己
或許很多事情是等到無法彌補時才會明白自己的錯誤



很多的恨,很多的愛
這兩者不能打平





記得很久以前,曾經和子平聊到「認知失調理論」
那時我還不明白,這幾天在組織行為學裡發現了一個小篇章在解釋這東西
我想我是。


另外
在《送行者》裡,我心裡佔的很大一塊,應該是「留男」那個角色吧




唉。






BTW, 閉關,謝絕推銷訪問和飯局。
妮 目前很糟 到極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