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冰咖啡去冰 麥當勞 麥當勞 漢堡王大華堡太餐 可樂 可樂 可樂 可樂 雪碧 可樂 可樂
大杯珍珠奶茶去冰甜度正常 檸檬清去冰微糖 中杯波霸綠茶去冰無糖波霸加多 全家熱可可 薑茶 50嵐 清心福全 甄茶舖
Andes雙薄荷巧克力 小飛機餅乾 Ritz餅乾 鹹餅乾 甜鹹口味爆米花 no棉花糖 no香菇
勝濱日式炸豬排 福勝亭 小朱滷味 大板條套餐 咖哩鋪招牌咖哩 炸銀絲卷





那天在台大,遇見了鴨子和瓜
鴨子衝過來抱我 說"真好!妮妮的說話方式跟以前一樣!都沒有變"

那天去馨卉家 見到了馨卉 DEMO 巧娟
那天中山校慶 在飯館見到了班 馨卉 白 燒燒 巧婷 喵 在學校裡見到了瓜 寶貝 鴨子
大家都變美了 可是一見如故的感覺沒有變 真好

中山變了 中山樓整個變白了 新蓋的大樓突兀的聳立在那兒
依稀記得原本那兒有座籃球場
楓林道依舊很美 樹葉開始轉紅了 印象中 高三的時候最喜歡在逸仙樓窗邊發呆了
印象中 同一個楓林道 高一的寒假 我和圈圈曾經略帶惱怒著 用竹掃帚追逐著隨風吹的滿地紅葉


時間過得好快呀
高中三年 接著 離校一年多快兩年



我還不知道什麼叫做青春永駐 我只求青春無悔






我已經過了 相信永遠的年紀了


白變得又娘又帥 整個很有型 想法還是帶著一點兒騷勁兒XD 一點也沒變
雅薪沒變(?)好像變漂亮了 好像很幸福的樣子:)
爺爺一點兒也沒變(?) 希望他更認真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