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
:D 真的 超感激ˇ


微軟的活動 順利告一段落了(笑)

真的很謝謝大家 大力相挺



親愛的家人們ˇ
禮班的好姐妹們ˇ
教經的好朋友們ˇ
人文營裡面的好朋友們ˇ
營隊裡認識的好朋友們ˇ
高中時認識的好朋友們ˇ
國小國中時的好朋友們ˇ
大學時的學伴和朋友們,藝術系的朋友們ˇ




一連被我疲勞轟炸好幾天這樣 有點害羞+小不好意思 嘻嘻

謝謝大家,在活動的這一個月中給我好多好多的鼓勵
很認真的在讀我的成長日記
很善良的給予回應 XDD

謝謝大家 常常跑過去幫我投票
更謝謝大家在最後幾天 幫我瘋狂拉票這樣!

我 超 級 無 敵 感 動 的
謝謝 真的ˇ


  愛愛愛   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
      愛


謝謝大家(鞠躬)




P.S. 票數和內容會合起來評分,將於2/24公佈名次
(不是確定第三名啦 笑 謝謝所有關心的朋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