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旅程》 是很值得再看一遍的電影,我想

劇情簡介:李察葉慈同名暢銷小說改編。1950 年代一對不甘現狀的中產階級夫婦,男方野心勃勃地規劃著不切實際的人生目標、女方則沈迷於虛無縹緲的演藝事業,為實現各自的理想,他們決定移居法國開始新生活。遺憾的是,明明已身為人父人母卻沒能學會腳踏實地的夫妻倆,從此走上一條充斥著無休止爭議和嫉妒的心碎之旅。


一些值得思考的對白:

Frank 對 April 說:我想感受事物,真正的感受。這個野心很大吧?

April 對 Frank 說:不能再繼續假裝這是我們要的生活,我們有計畫。瞧,我們都被這些荒謬的幻象蒙蔽,人必須放棄自己,這都是謊言

老闆 對 Frank 說:人一生難有幾次機會真正的成功,沒多久你就會想知道...你是怎麼淪為二流人物的

April 對 Frank 說:去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才需要勇氣!

April 對 Frank 說:你根本不敢去嘗試,因為你不嘗試就不會遭遇失敗吧!

Frank 對 John(瘋子) 說:或許我們是逃避吧,逃離這空虛而令人無奈的生活,去過我們理想中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