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北極 說:
加油,我前幾天才跟XX說過
北極 說:
我很喜歡張曉風說的一句話XD

北極 說:
「生命是一件太美好的事,
 好到無論你選擇用什麼方式度過,
 都像是一種浪費。」

妮* 說:
:)
北極 說:
所以也不要太擔心做了什麼選擇會造成什麼不好的後果
北極 說:
生命本身就是太美好了XDD





極為難得的,我今天很早起床,六點半,借住一宿的表姊應該如預期,早在五點左右就離開了
看來她的小叮噹鬧鈴 真的 對我沒有效果XD
原本是打算翻個報紙回去睡回籠的,但意外的難再入睡,
索性在書桌前看著窗外的世界


小熊

半年的工程,土石流崩塌的狀況已完全處理完畢
從前岩壁上的一片蒼翠,現在是經過整治的黃土格子,被水泥框起的一塊塊格子
半年了
再給你半年的時間,回復生氣蓬勃的樣子吧。


今天又是二月四號
去年的今天是同學會呢,希望今年能見到庭薇,是兩年沒見到她了吧
今天又是二月四號
去年的今天我剛考完基本學力測驗
今天又是二月四號
今天還是我爸的生日,這天生日不能縮寫擠在英文字母後面當帳號,因為會有點怪





剛剛抖抖又回來找我了耶!!
讓我忍不住露出淡淡的笑容 :)
抖抖 是我的抖抖
她是隻惹人憐愛的小鳥,尾巴總是上下上下地抖個不停
小尖嘴兒、頭頂、翅膀,背以及尾巴上側是灰黑色的,
米白色的毛從下巴一直延伸到下側的的尾巴,微微的鵝黃染在長尾巴之前的屁股那邊
黑亮的眼睛上方有一道白色,像眉毛似的彎彎
紅色的細爪子短小可愛,靈活地抓著我窗外的白欄杆變換姿勢


一次、兩次、三次、四次
她每次來都會停留一段不短的時間
看著她上下擺動,心情都不由自主的跳躍起來
抖抖 我的抖抖

我也想要擁有一隻活蹦亂跳的小傢伙(笑)
世界這般擁擠,還是暫住在我雜亂無章的心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