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念你們啦! > " < 我 好 想 念 你 們
DSCF0252.JPG

ㄟ我真討厭自己是「慢熟又悶騷的嗨咖」
我也想要和每個人都可以亂嗨一把的啊,那才是以涵XD
其實網誌都打不出來是因為很想你們我想要抱著你們大哭你們知不知道!!
超愛你們的!!!



睡睡醒醒,醒醒睡睡,
我以為睡到自然醒是一件很暢快的事情,
可是我現在也很希望自己能在冷冽的早晨被挖起來,穿上外套,看著慢慢變亮的天空刷牙

總覺得現在有種說不出的失落。



還記得我們剛到深溝國小的樣子
營前準備的那兩天,時間過得好慢,我們像小和尚一樣趴在地上擦地板
小朋友來營隊的前一晚,大家閉著眼睛、手搭著肩膀走了好久的路,又繞回操場
在星空下牽著手說著出梯前的感言(還偷偷玩著觸電?)然後掛上名牌成為「老師」



IMG_4694.JPG

小朋友來以後的日子快的像陣風,在我還來不及預備好心情的時候,就要準備離別
我離別的傷心來自兩個不同的區塊,
一塊是那些仰著頭對著我們笑的小朋友,另一塊則是和我一起經歷歡笑與淚水的夥伴

我依然願意在十分鐘內洗完戰鬥澡,原來我可以做到還同時也把頭髮洗香香
我想念每天都跳晨操,讓一天的開始充滿活力
我想念和小朋友玩,聽他們發表意見,然後沒時間吃午餐改小日記本
我喜歡看其他老師上課,然後在回饋單上告訴夥伴小朋友對課程的反應好棒
我喜歡驗完一堆東西後的檢討會,對不起我總是把它當成心得分享來講XD

(打一打網誌就哭了啦 > 口 < 以涵就是愛哭鬼)

DSCF0210.JPG

最後一天來的太快,太多話來不及跟你們說,也來不及告訴小朋友
記得在視線模糊的時候,我和小朋友分享了小三年級的我: 愛耍小聰明的好學生,BTW我會玩單槓XD
所以希望他們明白一些道理,這年紀的責任就是要皮要玩,但這年紀也該學會尊重和合作
然後我希望,每個孩子都能被老師看見並被鼓勵,就像我之前被老師鼓勵一樣

亞萱 我喜歡妳跳Sorry Sorry 和 Nobody的樣子,跳得好棒!
承祐 你好皮,讓我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但是我還是好愛你
盈琪 謝謝妳一直都好貼心,收到你的小卡片讓我超感動的
文婕 妳好乖巧聽話,是老師的好孩子,當班長當的很棒,謝謝妳
家俊 還說營隊不好玩,我看得出來你玩得很開心
采琳 我最喜歡妳直直的衝過來抱住我,也喜歡妳會主動幫老師的忙,好貼心
昱辰 我知道你的調皮都是希望引起老師注意,老師一直都有注意你喔
承展 你好乖,好聽話,上課都好認真,老師好喜歡你
駿紳 你上課都很用心,也很聽話,今天當班長也當的很好
雅雯 妳畫圖畫的很棒,是懂事的孩子,希望以後妳可以多協助同學 :)
姿喻 妳好乖巧都不用老師擔心,對不起我有時後都會擔心自己沒有照顧到妳 ˊ皿ˋ
博安 你很聽話,而且上課都會努力發言,這樣很好
楷祥 你好可愛,其實你每次去跟其他老師撒嬌要點點時我都好吃醋!
心慈 妳很用心,都會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然後來幫老師的忙,謝謝妳
云甄 我喜歡妳笑起來的樣子,妳很可愛,不要愛生氣嘛
鼎君 老師覺得你超棒的,很有活力,也在活動中都很努力,老師都有看見 :)


然後送走小朋友,回到人去樓空的教室打掃,多虧子軒和禕禕的幫忙,
不然我和馨潔大概會沉浸在感傷裡,完全沒有打掃 :)


回到我們熟悉的辦公室
一個一個講話,大家給予回饋,哭了,笑了,還有溫暖的愛的抱抱
在籌會中覺得聽的很不順耳的梯歌,現在已經成為烙印在腦海中的旋律

有時候鬥志來自分享的喜悅
有時候力量來自共同的傷悲
我面對全世界 也不會想後退
因為我知道我的伙伴永遠在我身邊


DSCF0282.JPG

想念你們 :)
原諒我在離別時的語無倫次,我想我是個不擅長面對離別的人,
原本想要不睡覺寫小卡的,可是我坐在桌上睡著了,謝謝禕禕還是仲儀,為我蓋上暖和的外套ˇ
隔天早上我在慌亂中整裝,然後再回頭看一眼睡夢中的你們,輕聲說再見
於是我把來不急好好說的話寫在這邊 :)

威智
學長我覺得你人超Nice的!給人一種很安心、很放心的感覺,
所以那天我從教室裡逃出來遇到你,我就毫不猶豫地向你求救了!你溫暖的語句讓我的情緒漸趨和緩:)
謝謝你明明就不用那麼早起,還在熬夜後早起載我去搭車,而且還是你叫我起床的!大感謝啊!
希望在你畢業之前有機會跟你熟一點囉 

政諺
唉呀我不是有意的,不過你每次都說我讓我有小悶,我想是我太在意要把事情做好然後想要得到正評價,
好啦我知道我們班遲到我有責任在先,謝謝你直接的提醒我,對不起我有偷偷ㄘㄟ你XD
看到你用點數誘拐我們班小朋友讓我都要尖叫了,不過看得出來他們真的都很喜歡你
我覺得你是貼心的人,會留心大家睡了沒、會注意大家洗澡了沒,會去幫忙切水果之類的,一切辛苦了 :)

DSCF0289.JPG

家妤
感謝妳一次又一次耐心地給予建議和指導,我的教案才漸趨完整,
因為妳的引導,我開始思考怎樣可以讓小朋友學到更多,才能離開表面的東西進行一些思想上的補充
「妳的存在,讓我感到安心」
當我遇到問題,叫救命,我知道妳會在鼓勵以外想辦法給我實質的協助,妳就像大家的充電器一樣!
妳真的好辛苦,好辛苦,因為妳不只支撐自己,也支撐了大家,謝謝妳!!愛妳喔ˇ

IMG_4549.JPG

寶寶
剛開始沒有跟你很熟,只覺得你是個很用心的人,從海綿寶寶的小卡和紅色小聖誕樹可窺知一二,
而營前準備那天我們位夥伴繫上幸運手環,來自你和蘇柔的巧思和巧手,真讓人十分感動
營期中的你總是一邊唉一邊伸手抽恐怖箱,謝謝你為大家帶來不少樂趣
和你比較熟以點以後發現你人真的很好很善解人意,謝謝你聽我murmur還陪我練主持:)

EMMA
妳好正喔!(很羞)人也好好 ~ 是溫柔的大姐姐ˇˇˇ 我喜歡妳柔柔的態度和聲音
謝謝妳給了我好多好多的鼓勵ˇ
覺得妳如果來當導師小朋友應該每個都會緊緊黏著妳XD
我們班采琳超愛妳的! 妳說是不是ˇ 她給妳的大卡片做了很久喔,喔我沒有吃醋XD

奕瑄予晴 
先是很高興我們一起參加了這次的梯隊,很高興我們一起落腳在蘭友會:)
我喜歡我們共同的,那些美好的不得了的回憶,我喜歡妳們懂我就和我懂妳們一樣

奕瑄 
我喜歡和妳一起在冷到發抖的晚上躲起來聊心事、聊當天遇到的事情,看星星看遠方的燈火
特別喜歡禮拜三晚上的北斗七星和仙后星座,宜蘭的晚上好美好安靜妳說是不是?
妳們的土風舞課是很成功的,不知道妳有沒有看到「別社」的小朋友下課也想要玩「你你你」:)

SL373289.JPG

予晴
嘿!「胡椒粉番茄」到底好不好吃啊?我的笨事一籮筐,這些妳最懂(笑)莫爆料嘿嘿XD
這次妳沒當導師真可惜,看妳帶他們玩RPG時,我又看到妳那種迎新宿營時的拼命
妳真的很照顧他們又很願意陪他們玩,或許我們再一起出下一梯?
DSCF0059.JPG

佳儀惠汶
你們都是正妹耶!是兩種不同型的正妹!而且妳們跳舞好好看ˇ
蛤~我憂傷的正妹恐懼症,加上沒有我們沒有合作機會讓我好、桑、心!可是感覺妳們都很和善ˇ喜歡妳們!
觀摩妳們上課覺得很開心,覺得妳們帶小朋友真的很有一套,「開心舞蹈教室」的孩子都跳得很開心 :)
謝謝妳們給我許多鼓勵ˇ BIG HUG!!

婉菁姵如
感覺妳們都是溫柔的好人ˇ
雖然沒有機會看妳們上合氣道課的樣子,但一直有耳聞妳們對小朋友的包容度很高 :)
婉菁,我喜歡在開會時和妳對到眼時相視而笑,妳的笑容讓我覺得很開心
姵如,覺得你是貼心的人,會主動給予協助,謝謝妳在觀摩表中給我鼓勵和建議 :)

淳翊
妳給我一種恬靜的感覺,不疾不徐的,和妳相處覺得像春風吹過
而看妳和小朋友玩起來的樣子又是活力十足的,好像整個人亮了起來XD
還記得我們第一天一起玩那隻小鱷魚嗎?一直咬妳的那隻?不知道它後來被誰買了回家
最後一天妳先走了,都沒有妳的愛的抱抱 ˊ皿ˋ 下次見到妳要抱回來ˇ :D

DSCF0053.JPG

群皓
謝謝妳那天說出我心中想要講的話,哈,不行我總是語無倫次情感氾濫XD
剛開始會覺得妳很怕生,忍不住擔心妳,
但後來一切都很不錯的樣子!而我們的故事推理劇也獲得小朋友很棒的回響! :)
謝謝妳給我很多的鼓勵,讓我覺得很窩心很感動ˇˇˇ耶比!我們一起加油!
DSCF0267.JPG

威宇
快告訴我你怎麼猜到我是中山的XD 你是算命仙? 也太準了吧
然後我是完美主義者也是XD 不過你的回饋很實用,謝謝你
覺得你是幼稚鬼,你跟小給小朋友的回答好幼稚,回應夥伴的字句也很幼稚XD
監獄兔那段,哈不知道你看了沒有XD

蘇柔
妳也是害羞女孩嘛? 哈哈(握手)原來妳和我一樣會害怕主動跟別人講話XD
在我心目中的妳很有主見,很有想法,也願意和夥伴分享妳所看到可以改進的地方:)
覺得妳很厲害,我很喜歡妳精闢的見解,其實我還蠻希望妳也能給我其他堂課的建議的
嘿,真的不官腔喔 :) 然後 ㄟ我也很想要跟妳混熟 (羞)

機姐
知道妳在大一,真正和妳有交集是因為蘭友會深溝梯 :)
認識妳後更加確定妳是個能力強的好人,很和善、很照顧人、做事很有效率和品質!
謝謝妳在教我咕嘰咕嘰時超有耐心ˇ 也謝謝妳給我好多的鼓勵ˇ 
另外我覺得妳跳NOBODY好媚喔我的媽呀!我都要尖叫了! 然後,楷祥也是我的ˇ 耶!

SL373298.JPG

MOMO
這次沒有跟妳合作到,不過我們可以一起再出下一梯?
快讓我跟妳一起演戲,拜託拜託~~ 妳全身都是戲胞XD 給妳雕戲應該很過癮XDD
天啊我好喜歡妳演的每一個角色,都讓我笑到要噴淚了,然後妳的舞蹈也真不是蓋的,超辣超吸睛!!!!!
謝謝妳認真的給我好多回饋和鼓勵,那些話語是出前進的方向,和動力 :)

雁婷
大家都說妳就像天使一樣,妳上課的神態像是長了翅膀,好可惜我沒有看到妳上課 ˊ皿ˋ
我喜歡妳說話時散發出的感覺,溫和中不失一種老師特有的信心和肯定:)
我說妳就像「頭號甜心」,就是甜甜的女生,人又好Nice 好喜歡妳ˇ
對了妳跳舞超好看的耶,哇! 國王皇后!! 老師妳好厲害!

DSCF0270.JPG

卉婷
咱們是咕嘰咕嘰夥伴,又是晚會主持夥伴耶ˇˇ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上台前我們又被「ㄉㄧㄤ」然後我心情低落的時候有妳在 :)
我喜歡和妳一起跳舞,而快版的早操歌「ㄅ一ㄤˋ ㄅ一ㄤˋ ㄅ一ㄤˋ」無疑是我們的最佳提神醒腦操ˇ
謝謝有妳在,然後我們一起完成了任務,耶!希望以後我們還可以一起亂嗨一通XD

DSCF0260.JPG

姿君
覺得妳非常認真,也很有妳做事的方法和原則 :)
帶二年級小朋友真的非常辛苦,而妳卻能不濫用獎勵原則,把他們管的很好,真佩服妳!
謝謝妳在準備「迷你裙」時非常用心,然後還願意滿足我的私心,代替我成為提詞的人
真的很謝謝妳ˇˇ 我喜歡妳的「小五郎」和「SEXY」,妳真是太有趣了不是我在說!超強~!!

IMG_4700.JPG

昱彣
第一天坐在妳旁邊,是真正認識妳的開始 :) 哈 妳特殊的節拍真的好可愛ˇ
喜歡我們在開會時間一起剝橘子吃(或吃妳剝的橘子)、趁空檔拿波蜜果菜汁、偷偷注意社團老師們的表情
還有在一天結束以後,聊一聊今天在班上遇到的大小狀況,或是倒在肩膀上一臉疲憊地露出微笑
喜歡妳的貼心和歡樂ˇˇ還有沒來由的愛感謝XD  好喜歡你喔ˇ :D

馨潔
我親愛的趴呢!!!!!謝謝有妳在!!!!愛妳ˇ愛妳ˇ愛妳ˇ
我想我們是很棒的組合,然後我們一起帶到了很棒的班級!!!耶比!我們的章魚哥班 :D
雖然我常是站在前面和小朋友說話或是帶隊的那一個導師
不過我知道小朋友也超級無敵愛妳的(他們一定也覺得妳比較溫柔XD)
謝謝妳,一百個大擁抱ˇ
DSCF0277.JPG

子軒
從網友開始跟你認識,你總是愛在句子後面加一堆驚嘆號!!! 行為又有點白目白目讓我很無言XD
營期間我看到你雖然偏好利用小聰明零時抱佛腳,但是上台前的你努力得讓人感動
很高興跟你成為協同C的趴呢,你真的是一個很願意付出又會照顧人的夥伴!
「想像力表演」那堂課多虧有你在,不然我就要哭哭了,還說我水不多了你不喝水,好貼心!

IMG_4705.JPG

禕禕
我喜歡妳那種盡心把事情做好的感覺 :)光看妳準備教案和教具的用心就讓我覺得好感動!
當妳小蝸蝸班的孩子真幸福ˇ 因為妳真的對他們付出好多
嘿我也會記得那個一起偷吃糖果的觀摩課XD 還有一起注意小朋友轉頭過來的表情
忍不住覺得妳是傻妹(噗ㄘ)除了妳的單純,大概是因為妳常常被三兄弟鬧(?)哈我覺得妳好可愛ˇˇ

彥霆
我喜歡你褐色的眼睛,感覺很溫暖,對,沒錯,就像一隻溫馴的狗狗XD
和你沒有很多的合作機會,本來說要陪你跳國王皇后也食言吃光光了,但是你是好人(沒有卡)
還記得你在我量體溫得無聊時段陪我聊聊天,還有一起去廚房抬飯菜時的歡樂感覺
你們三兄弟都好好笑,我喜歡你們大笑的感覺,你們一起笑的時候感覺整間教室都在笑了XD

IMG_4707.JPG

凱雯
好喜歡妳喔ˇ 我親愛的協B趴呢跟迷你裙夥伴ˇˇˇㄟ妳擺來擺去跳迷你裙真的超可愛的(羞)
協B課時的「創意思考」,在我剛到你們派大星班時,忍不住被妳的台語管秩序方式逗笑了XD
覺得妳抓到很好的方式和五年級小朋友們相處,很像朋友,給他們很大的空間,卻又不會散亂:)
聽到昱恩(?)幫妳洗碗和按摩這回事兒我的眼淚都要滾下來了XD 他們真是喜歡妳呢

伯軒
剛開始覺得你是很ㄍ一ㄥ的人,都不太說話,只有眼睛轉啊轉,我好擔心要獨自面對大地遊戲小隊
可是後來我看到的是你在小朋友面前很有隊輔的風範,努力帶著他們闖關、喊隊呼
還說小朋友不會喜歡你,因為你不是好笑的人XD 你明明就是!雖然你每次都做怪表情,有時又會突然嗆我,
但除此之外,感覺你很Nice,會注意夥伴狀況,聽我唉唉叫、給我很多的鼓勵,謝謝你 :)
IMG_4711.JPG

仲儀
喔妳好可愛ˇˇ好喜歡妳ˇˇ 妳的單純、可愛和超級友善讓妳所到之處都好歡樂ˇ
耶我喜歡和妳一起當值日生,歡樂斃了,倒垃圾裝水都變得很有趣,一起推餐車好好玩ˇ哈 像小孩子
我喜歡跟著妳跳「ㄅ一ㄤˋ ㄅ一ㄤˋ ㄅ一ㄤˋ」覺得這首歌由妳跳起來超青春洋溢,真的是讓人充滿活力
謝謝妳給我好多的笑臉和鼓勵ˇˇ 希望下一梯(?)我們可以一起演個戲或帶社團什麼的:) 最後來個大擁抱ˇ


DSCF0273.JPG

DSCF0250.JPG

最後 這首歌,我已經哼了好多天
我想念你們 :) 哎呀就像蘇柔說的:溝太深,跌進去出不來了啦!!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 閉上雙眼 你在心裡面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