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在七月中才會開始有彈性時間吧(笑)
七月中以前找我到我很正常的,不一定能用到電腦嘛~~


不過
暑假開始就是一切的開始囉!




挖嗚!!









我想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除了
混吃 混喝 睡到自然醒 MSN 逛網誌 逛P2版 養網路小寵物(喔她叫做小薄荷)
之類的有的沒的事情

以外:)




再說吧(哈)








嘿,可不可以
買你的不快樂

改成:買你的超快樂   好了 (笨)

ANYWAY 妳們,你們,
我重要的我親愛的我珍惜的我思念的 妳們你們
留一點時間給我 吧ˇ
等我回來喔(雖然我一直讓妳們等,我知道)








我希望我拔左邊智齒以前可以吃一頓很有質感的BRAN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