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有哲理
(轉錄自鴨子版)


───────────────────────────────────────


「我有太多的方向。
以致於總是習慣回頭看,看我只有一個出發的地方
這就是我去哪裡都不怕錯的理由了。」

-

「我的夢想,是恐懼開出來的花朵。」


「在人生中最悲哀的事情是,給了你翅膀,卻不讓你飛。」

-

「一年之中能有十個月相互擁有,我已經感到非常的滿足。
反應出我和身邊人的關係,有些空白和距離也未嘗不好。」

-

「很多事情還沒有做之前總是充滿各種我們假想出來的恐懼。」

-

「你對別人的背叛總是嚴苛,卻對自己的貪婪展現寬容。」

-

「改變之所以美麗,是因為那是我們存在的證明。」

-

「不能接受一個快樂的人生,就是我不快樂的理由。」

-

「請別怕,讓我們最低限地互相需要著。」

-

「我愛你」

「表現給我看。」

-

「別忘了今年夏天的熱情,接著我們要相互取暖。」

-

「從現在出發,勇敢把自己交給未知的未來,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

「若我們真的熱愛著我們的生活,我們願意信任我們自己感受的
我們能飛到更高的地方看著我們自己,也許會更接近我們想要的。

我們想要的不過就是一種純粹的氣息
想看一場喜歡的表演、想隨性歌唱,如此簡單而已。」

-

「你是重要的,我的世界從此曲折變輕盈。」

-

「有時候距離是一種力量,讓等候證明值得你努力的那樣東西。」

-

「每天都是一種新的練習。」

-

「簡單的生活,何嘗不是一場華麗的冒險。」

-

「做自己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

-

「沒有人知道怎麼做才叫作把握。有想說的話,就說吧。」

-

「總有人會用某種沒有邏輯可循的方式讓你知道你還是被瞭解著。」

-

「我沒辦法把每一場表演當成第一場表演。
但是我會把每次表演視為是最後一場這樣珍惜與盡力的表演。」

-

「回家之後你習慣打開音響,是因為真正喜歡音樂,還是因為害怕寂寞。」

-

「你聽了最流行的音樂,看了最賣座的電影,你敢不敢做和別人不一樣的事?」

-

「用最輕盈的腳步跨過生命中最沉重的事情。」

-

Cheer,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