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爆笑的
第一次摔腳踏車呢
哈哈哈


話說周四 上午三四節的教育概論課調到晚上變成第九節和第十節
而這週 下午的五六節剛好又要做體檢 而我剛好不用
因此我該出門的時間是兩點五時左右 三點三十五分就可以安穩的上微積分課
第一次可以那麼晚出門 心情是理所當然的好
又聽說晚上要班上大家一起吃飯熟識一下 我決定要穿長裙出門 :D 耍一下優雅
決定不騎車 時間充裕 要慢慢坐284晃過去


但是等公車等的有點久 跳上一班648 想說還是騎車過台大好了
特別是也是中山人的思佳打電話來問我說我們在哪上課 想必是我學姐要來找我
不想剛好在上課時間前一秒到班 學姐來總不該讓她講兩句話就得離開吧
嗯嗯
因此我就任大花裙飛舞 在舟山路上奔馳
我腦中的畫面是一種 帶著鮮明色彩的繽紛意象
但或許在路人眼裡是一個瘋女人呼嘯而過也說不定

在騎車經總圖時
慘劇發生
就像慢動作停格
我知道我的裙襬捲入腳踏車鍊中
我裙頭被扯開
裙襬卡死
我直直向右倒下

其實這是一瞬間的事
中間我大概又花了0.1秒去思考我裙子是不是整個扯破讓我曝光了...
......
......

......



幸好沒有
:D

當我回過神來時我已經倒在燒燙燙的柏油路上
裙襬完全卡死
我沒有辦法靠自己的力量把它從齒輪車鍊中解救出來
當然也因此沒有辦法從這窘境中解救自己
只能無力的伸長手 想要搆到那鑲了新花邊的齒輪

兩個騎腳踏車經過的男生 很快的停下腳踏車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我的反應 只能無力的點著頭 又急又窘
突然想到高中時國文課<李娃傳>裡寫的那段 鄭生被李娃認出後 "口不能言 唯頷首"(之類的 忘了原文XD)

兩個好心的男生馬上蹲下來 開始反轉車輪 想讓齒輪慢慢把卡緊的裙襬鬆開 捲了好幾圈呢
我動彈不得 只好用手和腰以扭曲的姿勢撐著 不要讓整個身體都倒在燒燙燙的柏油路上
而轉動輪子時踏板也會動 打著我營養豐富的蘿蔔
但一切都在可以忍耐的範圍內

英雄救美(?)的過程不太順利 在中間又卡住了
一個的男生決定先把車扶起來 於是另一個繞到我右邊 準備要扶車頭
左邊男生發現我因為裙襬和腳的位置的關係沒辦法施力
所以直接抓著我的手腕
我覺得我是整個人被他從地上抓起來的
也就是說 他那健壯的可憐手臂 負擔了我全身的重量
真是辛苦他了
我本來已經很難為情了 沒想到一切都還言之過早
在腳踏車和我都被立起來以後 他們又繼續轉動車輪 想要鬆開齒輪
而我發現我的裙擺扯著裙頭 裙頭的部分和我的腰之間出現了十二三公分通風空隙!!!
也就是說 從上面看 一覽無遺......
我死命的拉著裙頭 想讓它回到它應該在的地方 失敗!
我拉著短短的衣襬 想要勉強讓它蓋住原本裙頭的責任範圍 失敗!
最後決定用手遮著...

兩個男生手腳俐落 在幾分鐘內把我解救出來
確定我沒事 沒受傷 以後 才騎車離開
真是好心人


他們騎走以後
我上車想要飆去學校 卻發現護著齒輪的鐵板凹掉了
往內推會卡到齒輪 往外推會弄到踏板
無奈 只好把它推去所在總圖旁邊
這才發現我的右腳踝扭到了 然後我又穿高跟鞋!
走出台大到台大後門大概有兩站到三站公車的距離 到我學校大約又再三站
但實際上並沒有公車可以讓我搭......
我差點沒在路上攔腳踏車



後來還是平安到校了

沒什麼受傷
只有腳踝輕微扭到 膝蓋瘀青 小腿擦傷
外加手掌和膝蓋輕微破皮 我覺得那是被柏油燙到的
一切都還好


其時摔下去和離開的時候
都超級想要笑的

唉 超笨的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