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樂~~~
高二時熬過一段辛苦的歷程在弄論文
很榮幸的
論文得獎囉!!!!

這對我而言
是獲得大大的肯定呢

其實之前校內成發沒獲選入聯合成發報告
有一點點不平的感覺
那位教授的說法實在讓我沒有辦法接受
我是花了很大的力氣才沒有讓眼淚落下來的
挺直背脊 我命令自己 不可以軟弱
這是 所謂的 尊嚴
我想他根本沒有了解到報告的意義何在
然後我保持應有的禮貌 微笑 點頭
然後聽著同學不經意露出驕態 告訴我 
你們的論文太曲高和寡
我只能 維持風度

北京 被拖著哄騙著 重新著手準備報告 上台
一切都很美好 用心 再用心
然後面對的是什麼狀況
時間不夠是嗎
然後同組的三人無法依原定計劃完整報告完
該道歉的沒道歉 搞不清楚狀況到底是誰拖時間的

我怒了 抱歉
原本不想把心情弄沉的
不完美的回憶 還是在那邊

然後是這次的獲獎
青輔會的青年公共議題論文
初選脫穎而出 已是莫大的鼓舞
班上獲選的四組中 只有我們不曾在聯合成發上發表
然後坐入師大的國際會議廳
看身邊的與賽者 非研究生即碩士生 甚至是社會人士
身列其中
我覺得自己很小 很小
同時也覺得自己很亮
這種感覺很有趣
在台上代表領獎時 有一種頂天立地的感覺
(事後同學一直笑我領獎時腿張太開。像稍息)

肯定啊。總會是有的!
要好好努力多積蓄一點能力才是真的!



附註1:論文得C等獎喔 獎金一萬五 計劃上大學再花
附註2:覺得那天我很LADY的樣子(樂)
    果然還是穿裙子感覺比較正式 學術殿堂
附註3:覺得以後一定要好好參加青輔會的各項公共服務活動!(立志)
附註4:青輔會網址http://www.nyc.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