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別再哀嚎了
別再無意義的哀嚎了

每每情緒隨著週遭變動
時間在調適中度過

174
173
172
.
.
.
好了沒?

沒有人會等你喔



想要忘記一些事情
處理事情 真的好麻煩喔

把我冰凍起來吧
把我丟到什麼都沒有的世界吧
試試看 好嗎


然後
不要對自己太過自信
懶散的傢伙喔

我看過天才
我知道我不是那種人
那我會是哪一種呢
:)
還不清楚呢




曬一曬太陽
看窗外的無瑕疵的藍天 白雲慢慢飄
綠樹搖 紅色跑道 禮堂
很美好呢
中山真是太漂亮了

我真是幸運的孩子
身邊有陽光 有朋友
藍短褲和藍拖鞋
發亮的眼睛
17歲
我覺得我看的到未來
閉上眼睛 乘著風 起飛







突然想到:
二三類小孩不要跨考一類啦
如果是考不好數甲跑去跨數乙的 取巧
如果是本來就志趣在一類的 那請給出個好理由為什麼要讀自然組讀兩年

得知一些學長姐的考試結果後
我覺得
堅持自己想要的那些人 很值得敬佩
反之
一開始就處心積慮計劃著的某些人
和某些家長
我實在無法茍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