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爽快!!!!
哈 這是辦完迎新宿營的大感想XDDDDDDDD
經資慾夜始業.jpg

我想我從文山農場帶回來的
絕不僅止於好幾個被蚊蟲叮咬的胞和一身疲憊
更有難以細數的滿足感和友誼 :)

喔!我想我把一部份的心遺留在那裏了








嘿!真是超愛這群夥伴,以及所有的學弟妹的!!!!
又再更愛某些人多一點(笑),我們真是患難與共的好朋友 :)






條列式記錄一下:
1.
始業式「經資慾夜夜夜夜總會」真是玩的太開心了!
主持人很好笑以外,三位夜總會之花(?)輪番上台show應該也很有看頭吧
(都自己說XD)

其實有機會自己穿旗袍秀一場,感覺真不賴XD


2.
沒有隨隊到玩第一天的大地和第三天的水大地真是難過 ˊ皿ˋ
也沒有很多的時間下小隊和學弟妹玩........
sorry, 忙太多事了,牛仔很忙妮妮也很忙  XDD 

3.
BBQ卯足全力拼命吃!
(除了讓別人塞食物以外,還去跟邱啃吐司裝可憐,跟學弟妹打游擊XD)
請努力拍打餵食,謝謝XD

4.
營火晚會大好!
火舞很帥!從空中點火也很帥!
至於天皇劇,看一百次還是會笑到翻掉,真是超好笑的!

5.
土風舞太好玩了!
也太累了我的天啊!!!
前點側點前點側點,拍,拍,拍,拍 前點側點前點側點,拍,拍,拍,拍
歡樂步~歡樂步~歡樂步~歡樂步~超 歡 樂XDDD

6.
RPG大成功(都自己在說XD)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RPG爆笑開幕劇+巫師棋
RPG開幕.jpg
地上的是巫師棋(其實是跳棋,哈)

開幕劇流程.jpg
我真的好喜歡那個分類帽喔!鄧鈞太強了!!實在是太噴飯了XDD
廖彥鈞的鄧不利多!送你兩個字叫「敬業」(大拇指給你)


累到不行的優秀設計者(都自己說)
設計者.jpg
超級好伙伴們!!!!!
開N次會 + 熬N次夜 + 拼命拼命拼命做道具 = RPG!!!
我喜歡尼克的品客鬍子,喜歡皮皮鬼的紅鼻子和大腮紅,
喜歡飛七的全部ˇ,喜歡軒愷友情贊助的貓耳朵(喔我忘了畫貓鬍鬚! 哈)


精美的交誼廳掛飾:四個學院的掛旗
學院掛旗.jpg

辛苦的各關關主(這些人似乎也玩得很嗨XD)
交誼廳.jpg
據說:馬份你的「麻瓜,不要跟我說話!」讓很多人想要打你喔!
金妮和瘦瘦的胖女士,都很典雅端莊呢(笑),馬份的黑襯衫很帥!

魁地奇球場.jpg
哈利,為什麼它們要叫做發霉的金探子XDD
帶上哈利眼鏡後,再補一個閃電,真是像到爆!

廁所.jpg
麥朵超超Q!! 超歡樂!! (L) 聽妳講台詞覺得PRG超有意思(又自己說XD)
克拉和高爾都很帥! 據說是難得穿襯衫,著裝完畢後營本部根本就是歡聲雷動啊!

醫院廂房.jpg
是時尚知性的氣質妙麗!很聰明伶俐的樣子!喜歡喜歡ˇˇ

海格小屋.jpg
毛毛,對不起我沒有幫妳做耳朵XDD不要失落好嘛XD (哎呀妳已經那麼可愛了~)
榮恩很敬業~拍照時總不忘了拿那個「半截魔杖」(大樂)

斜角巷.jpg
這邊的老闆們據說會自己改台詞,書店老闆你玩很嗨喔!不要叫他們上博客來自己訂書好嘛XDDDDD
(會有隊輔被騙到= = 汗)
海格別難過,你是粗曠的鬍渣海格,不是流浪漢,一點也不像喔!
喜歡酒吧老闆的造型!正!
精靈們,可愛喔ˇ,好像缺了背後背著的小翅膀(感覺很適合耶!)
弗雷和喬治,是歡樂區吧XD希望你們沒有真的欺負學弟保護學妹XDDDDDDD

教室區.jpg
麥教授超俏麗耶!(大拇指)俏麗小女巫!襯衫窄裙超超適合妳!
石內卜愛演戲XDDDD道袍真是可怕的適合呦! 你的聲音動作真把石內卜演活了!
鄧不利多,你的鬍子實在有型!鬍子是用白膠黏在臉上的喔!
(白膠乾了嘴巴動就會痛)真是個漢子!
感謝芽菜教授,尋寶遊戲應該還頗為歡樂又順利(我就說藏寶圖很好懂吧!)
感謝多比,真Nice! 很認真在幫忙Check遊戲 (L) 真的超感激,希望最終修改版是很順利ˇ


道具們
道具.jpg
遊戲、路線設計那麼那麼久,道具做那麼久,終於看到成果,真的是要喜極而泣了
感謝每一個用心的關主和過程中協助製作道具的所有人!!!

結尾劇,謝幕
RPG閉幕.jpg


7.
晚會真精采!小隊員都表演的很有創意!(L)
唱跳真是可愛!!女舞好辣!(又自己說)

男舞帥耶!!合舞也好辣(小紀啊!)
音愛跟音爆演的真不錯,讓人印象深刻,我都可以用台詞跟「蕙琪」對話了XD


8.
夜教真不是蓋的,道具影片都精緻到不行!
月黑風高時玩夜教真是有夠可怕!這些演員統統都可以去演鬼片!
真是尖叫不用錢=  = 我被你們嚇慘慘!!!尤其是王X儀,張X愷,毛X!!


9.
我愛營歌!!我覺得每一句的組成,直的打到了我的心!
然後是臨危受命生出來的照片輯以及烏龜卡!
喔寫烏龜卡真是 超~爽~的~!







然後,真的很難想像這一切畫下句號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大家心的還留在那兒,
--即使那兒有一大群餓壞了的蚊子和亂七八糟的行李們XDDDDD




耶!經資慾夜營新宿營大成功!!
再補一句:超~爽~的~!!!







這是許嘉的http://www.wretch.cc/blog/enjoy10115/13658014
這是筑亦的http://www.wretch.cc/blog/julia1208/14182978
這是奕瑄的http://www.wretch.cc/blog/shappi/32224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